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进口大众甲壳虫最高优惠2万 店有现车

进口大众甲壳虫最高优惠2万 店有现车

2012-12-06 10:4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德顺进口大众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甲壳虫,它可以传承经典,也可以引领潮流。它记载了汽车的历史,也反映了时尚的走势。一个有着可爱名字和俊朗外形的小明星。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现阶段购买甲壳虫1.4T标配版最高优惠两万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甲壳虫 1.4T标配型2013款 23.98 21.98 2.00 优惠两万,店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在外形设计上,全新一代甲壳虫在回归经典的同时实现了完全的突破与创新:更加粗犷、更富动感、更显阳刚。车身长度的加长使车顶轮廓得以延伸,并使挡风玻璃后移,尾部轮廓则延续了第一代甲壳虫的设计。

长沙德顺进口大众4S店

内饰方面,新甲壳虫的内饰布局非常分明,整体分为三层。中间部分由中控台和仪表盘组成,两者基本融为一体。更整体化的设计,可以让你选择更个性的内饰面板。

长沙德顺进口大众4S店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甲壳虫搭载了两款小排量发动机——1.2TSI和1.4TSI。1.2TSI发动机是大众汽车小排量发动机的最新力作。并且这也是在中国首次发布此款发动机,发动机小型化的发展领域,大众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这款小巧精悍的发动机,提供优异动力表现的同时也兼具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升。

编辑点评:精致的加工工艺、可靠的装备和众所周知的可靠性,除此之外,还有其低廉的价格,较低的维修费用和即使使用多年仍具有一定的价值。现价格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及早出手。

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66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桂花坪街道雀园路口

湖南德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87766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区0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