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岁末喜迎新春,进口三菱帕杰罗直降10万

岁末喜迎新春,进口三菱帕杰罗直降10万

2012-12-06 10:54: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金江宁   

岁末喜迎新春,进口三菱帕杰罗直降10万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为感谢客户在2012年对云南三和原装进口三菱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同时为了喜迎新春,云南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特别在12月1日至31日,开展“年末特惠专场”活动。

与此同时,在12月6日至10日期间,公司携劲炫、欧蓝德、劲畅及帕杰罗等车型重装登场,亮相位于丽江古城区滇缅玉石城的“2012年云南滇西丽江车展”,并在此次车展中开启我们的年终特惠行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帕杰罗 3.8L AT尊贵版2009款 58.8 48.80 10.00  
帕杰罗 3.8L AT旗舰版2009款 62 53.00 9.00  
劲界 3.0L AT豪华导航版2012款 36.8 29.80 7.00  
劲界 3.0L AT精英GT版2012款 35.3 28.80 6.50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岁末喜迎新春,进口三菱帕杰罗直降10万

 进口劲炫

辞旧迎新:衷心感谢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到丽江古城区滇缅玉石城“云南三和”进口三菱汽车展位(A-19~21)莅临品鉴的客户,都有机会获得我们的迎新好礼。

特惠专场: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原装进口三菱劲炫、欧蓝德(2.0 /3.0L),劲畅和帕杰罗系列车型将亮相丽江车展,伴随着直降10万元的视觉冲击,给您带来新的惊喜。这次活动车辆数量有限,先购先得!

岁末喜迎新春,进口三菱帕杰罗直降10万

进口欧蓝德

购车钜惠:凡参与车展并留下相关信息的客户,都能获得由云南三和提供的三菱马克杯一个,用马克杯在寒冷的冬日喝上一杯暖茶,让这个冬日充满温情。同时我们为前来看车的客户提供优质的试乘试驾服务,并送上温馨的试驾礼包,让客户满意而来,满载而归。

岁末喜迎新春,进口三菱帕杰罗直降10万

 进口帕杰罗V93

新车上市:全新欧蓝德炫彩上市,引领SUV新时代!卓越品质、宽敞空间、经济环保、一路领先。更多人性化配置,带给您更多的驾驶乐趣!凡在2012年12月底预定新款欧蓝德的客户,将在交车时获赠“8888”元精品套件,限量3000套,先到先得!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新款帕杰罗变得更加豪华了,这点从内饰和外观都能体现出来。而在性能方面,还是表现出帕杰罗一贯的风采,交叉轴的尴尬其实并不是它的错,而是三菱的设计师们更想把帕杰罗设计成一款适合旅行而非攀爬的车型,这点从它的四轮独立悬挂也能说明。目前优惠10万元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别错过了。

云南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92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民航路30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