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南昌到店 现接受预定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南昌到店 现接受预定

2012-12-06 12:16:1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王伟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南昌到店  现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作为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最豪华、最高端的车型,全新胜达定位为“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车身尺寸突破性的达到了4725mm*1880mm*1686mm,轴距更是达到2700mm。近日,编辑从南昌北京现代国力4S店了解到,全新胜达展车已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定金为3000元,提车时间1-2月,预定热线:4008-112233转9593、0791-88518661。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全新胜达2013款 暂未公布 暂未公布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定金3000元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南昌到店  现接受预定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南昌到店  现接受预定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南昌到店  现接受预定

在外观上,全新胜达可以说是将“流体雕塑”娴熟运用之余,同时又有了自己的创新和演绎。为了强调这款都市豪华SUV的力量感,现代的设计师从“流体”设计哲学中提炼出“Storm Edge(风暴边缘)”设计理念,以强调车身的硬朗、坚韧和肌肉感,希望传递给消费者一种更勇敢、大气、坚强的产品调性。同时,整体设计不像过去那么张扬,而是更低调、内敛一些。并且在空间上,国产版5座、7座轴距是相同的,均为2700mm。能够充分满足驾乘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提供最佳舒适体验,同时拥有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南昌到店  现接受预定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南昌到店  现接受预定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南昌到店  现接受预定

内饰方面,全新胜达相比老款有了较大提升,简洁大方的中控台布局,让人一目了然,按钮分布清晰合理,不会让人有眼花缭乱的感觉,操作更便利。带多功能按键的真皮方向盘,全自动空调面板采用了对称设计等都在提升档次之余更增加了操作的便捷性。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南昌到店  现接受预定

全新胜达将搭载2.0T GDI(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2.4L GDI(2.4L缸内直喷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其2.4L GDi发动机与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2.4L发动机并不相同,拥有缸内直喷(GDi)技术,2.0TGDi发动机更是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Turbo+GDi)于一身。国产全新胜达也成为北京现代首款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与之配套的是北京现代最先进的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动力总成的采用,将显著提升车辆的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随着国产全新胜达的即将推出,北京现代在SUV市场的产品布局将更加完善。形成途胜、ix35、全新胜达三驾马车共同征战不同细分市场的局面。而凭借着“Storm Edge” (风暴边缘)的设计、全尺寸7座、Tubro+GDi、更为全面的豪华配置这些独特的产品亮点,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势必将为国内豪华SUV市场带来一场真正的“风暴”。上市日程渐近,这场“风暴”即将来临。

北京现代汽车国力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3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北大道482号(相思林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