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购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享万元礼包

购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享万元礼包

2012-12-06 10:2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即日起至12月31日【山东新巨】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Jeep、克莱斯勒全系列车型的支持,特别推出“全系岁末促销”活动,现场有多重大礼等您拿!目前,购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还可享万元大礼包,现车资源丰富,颜色可选,恭迎品鉴!13011749874

购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享万元礼包

在继承Jeep®家族的经典标志性特征的同时,新大切旗舰尊崇版还巧妙融合了其独一无二的设计标签,细节更为精湛,契合商界精英的高端品位。独有的全新镀铬进气网,以及经过升级的镀铬雾灯罩,让前脸更显张力。20寸抛光铝镀铬轮圈,将尊贵、张扬的气质充分展示出来。车身上的Overland Summit尊崇版徽标,则向世人宣告了这款车的尊贵身份。

购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享万元礼包

新大切旗舰尊崇版整个仪表盘上部,皆用棕色真皮包裹,进一步提升整体质感;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饰以钢琴黑实木装饰,更营造出车内的顶级奢华氛围。Nappa真皮座椅上的Overland Summit尊崇版徽标,更凸显其尊贵身份,而细品各类装饰细节上的处理,包括拼接座椅、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镀铬空调出风口等,又足以令人感叹其内饰工艺之精湛出众、设计团队之匠心独具。
各类完备的高端装备,则令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的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升。全系的前排座椅均带有12向电动调节带电加热、通风功能。前排驾驶员座椅并带有记忆功能,第二排座椅也配备了加热功能,保证了严寒天气下的后座舒适性;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免钥匙启动系统、温感式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带记忆功能防眩目可加热电动外后视镜、CommandView® 全景天窗带一键式启动电动遮阳板等高科技含量的豪华精湛配置;而6.5寸彩色触摸屏DVD系统、Alpine® 顶级九扬声器带低音炮车载音响等娱乐配备,更将为纵横无碍的驾乘体验平添更多乐趣。

随着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的上市和旗舰尊崇版的推出,使新大切产品线更趋完整,为主流精英人士提供多元化的产品选择。既满足日常公路驾驶的豪华舒适性诉求,又可作为征服、探险的必备座驾;论公路性能,论四驱能力,抑或豪华品质,新大切在全尺寸SUV领域已经独树一帜,全能王者的风范,再一次显露无疑。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Jeep山东新巨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dsungrea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