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柴油版索兰托优惠5800元 有现车

哈尔滨柴油版索兰托优惠5800元 有现车

2012-12-06 09:42: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柴油版索兰托优惠5800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同和起亚4S店了解到,进口起亚索兰托全系优惠1万元,并赠送2年6万公里常规保养5040元/柴油924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防进店了解,详情请看下表:

哈尔滨柴油版索兰托优惠5800元 有现车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款2.2T柴油索兰托 27.28 26.7 0.58 现车销售
12款2.3T柴油索兰托 25.48 24.9 0.58 现车销售
12款2.4T柴油索兰托 23.48 22.9 0.58 现车销售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索兰托是起亚汽车值得骄傲和被寄予厚望的车型,其名称源于意大利语“具有高端设备和华丽车型的车”。凭借动感的外观、舒适的内饰、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以及世界级标准的安全装备,索兰托在国际市场上SUV市场上尽展雄姿。自上市以来全球销量已突破65万台, JD POWER(以英国消费者为对象举行的满意度调查)最高等级的五星奖、美国汽车专家记者协会“最佳SUV”等殊荣,使索兰托成为一辆真正的世界越野车,一辆真正的国际型SUV。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4L AT 车头正面视角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4L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4L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被意大利汽车行业评为“杰出外观SUV”的索兰托,外表粗犷、造型简单,却拥有结实的肌肉和伟岸的身姿,而车尾部流线的造型和车身的完美融合,使整车越野味十足。组合式前大灯和大体积保险杠,配上运动型圆雾灯,传递出一种强劲的激情;侧面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侧装饰条,强劲耐久的大尺寸合金车轮毂,充分体现了索兰托的运动性、灵活性和稳定性。激情而不乏稳重,索兰托外形设计诠释了一款经典都市SUV的特质。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4L AT 中控台整体

索兰托内部空间的合理分配,使得第二排座椅更宽敞拥有更多的腿部空间,真皮座椅采用真空式透气设计,乘坐更加舒适。另外,还配置了双重全自动空调,乘客能够根据天气变化,随心所欲的控制车内温度,而先进的空气净化过滤器能够始终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新,在车内就能感受到清新的大自然气息。音响系统方面,索兰托采用“前四后二”的6扬声器设置,而且还设有外置扩音器和扩音喇叭,仿佛置身于音乐殿堂。在拥有轿车般舒适的同时,索兰托也没有“忘记”其SUV的“使命”,多功能方向盘具有巡航定速功能,而倒车后视镜正上方配备了越野车特有的越野信息显示屏,显得越野味十足。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4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征服需要勇气,更需要实力。索兰托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优秀,搭载了拥有正时技术的λ-3.8升V6引擎,其扭力在引擎低转时也可以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能够提供195kw的最大功率和353N.m的最大扭矩。索兰托的传动系统采用实时四轮传动系统,附电子旋钮切换装置,可以针对不同的路况,轻松进行实时(AUTO)四驱与低速四驱(LOW)模式之间的切换,更流畅的操控和更出众的越野性能,让你随心所欲游弋于都市与大自然之间。全铝引擎和不断变化的汽门正时让燃油更经济,在一路征服中畅快淋漓。

市场短评:从整体上看,索蓝托是用气势,而非局部的夸张造型来标榜自己的越野能力。霸气十足的前大灯,车身造型欧化趋势十分明显,较好的曲线造型与见棱见角的轮眉,表达出刚柔相济的车身主题。说它的车身造型像奔驰的m级没有多少人会怀疑,a柱和c柱与车顶的过渡较为自然.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