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岁末迎新 逸致专场团购会 乐享六重优惠

岁末迎新 逸致专场团购会 乐享六重优惠

2012-12-06 09:07: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寒冬来临,岁末将近,您是否已经有了带家人外出探亲回家过年的计划呢?

一家人外出途中,三厢轿车空间局促;MPV坐满人后又显得动力不足;SUV价格偏贵、油耗偏高。

跨界新宠——FUV逸致,满足您所有需求,她是一款同时具备“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多用途”以及“SUV的时尚性及高安全性”的跨界车种。广汽丰田集三家之长打造国内首款FUV逸致。

岁末迎新 逸致专场团购会 乐享六重优惠

 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为兼顾事业和家庭的成功人士,特于本周末(12月8-9日)准备了一场饕餮大宴“逸致岁末专场团购会”

团购尊享内容:

尊享优惠一:活动当日试驾逸致客户均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尊享优惠二:活动当日订购逸致客户均可享两年贴息;

尊享优惠三:活动当日订购逸致且预订保险客户均赠送两次免费常规保养;

尊享优惠四:团购期间成功购车,赠送登山包1个;

尊享优惠五:活动期间,我店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买逸致,赠送老客户免费常规保养一次。

尊享优惠六:活动期间,购逸致精品1000元返500,2000元返1000, 3000元返3000,让您随心所欲将爱车装扮起来。

团购会时间:12月8日-9日

团购会地点: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所有)

九江市兆方江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41 地址: 九江市庐山大道70号(教堂旁)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