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12月9日限时团购 CRV领衔钜惠油城狂潮

12月9日限时团购 CRV领衔钜惠油城狂潮

2012-12-06 08:53: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李蕊   

12月9日限时团购 CR-V领衔钜惠油城狂潮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大庆市尊典4S店了解到,12月9日,将举办“油田职工专场团购会”,CR-V领衔钜惠。您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群,群号:61294224。

团购活动在12月9日10:00-12:00之间,购买CR-V及东本其它车型均可享受团购优惠。时限一过,立马恢复原价。

12月9日限时团购 CR-V领衔钜惠油城狂潮

七个第一 谁与争锋

自2007年起,东风本田CR-V连续4年荣获全国SUV销量冠军,是车市当之无愧的常青树。一路走来,CR-V包揽七个“No.1”,确实很牛!

销量NO.1:从2007年到至今,每年销量第一,现销量已突破50万,成就了它在SUV市场的王者地位。

节油NO.1:国内规模最大的节油大赛——“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比赛中,CRV以5.591L/100km成绩,夺得了SUV组节油冠军。

安全NO.1:以总分50.6分的最高分值,成为C-NCAP迄今为止唯一的“超五星”评定的车型。

质量NO.1:在J. D. Power的中国新车质量调研中,以最低问题分值——82分(越低分越好)获质量第一称号。

魅力NO.1:J.Dpower对10,700名用车2-6个月车主进行调查,CRV散发的魅力是最令车主满意和欣喜的。成为最有魅力的汽车。

环保NO.1:获得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国内最权威的绿色认证——“绿色之星”证书。

保值率NO.1: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1~5年的二手车中CR-V再度荣膺SUV组保值率第一名,成为最保值的车,为CR-V的冠军品质和卓越表现做出了最好的注解。

12月9日限时团购 CR-V领衔钜惠油城狂潮

 

好车如云 值得拥有除了CR-V,东风本田旗下还有值得你购买的好车。第九代思域,以靓丽的外形,超低的油耗,得到许多市民的喜爱。

艾力绅,主打高端MPV。大气、高档的艾力绅,是商务用车的最新标杆。

自主品牌思铭,完美传承第八代思域的精髓,具有超高的性价比,非常值得拥有。

刚刚上市的新一代思铂睿,是一款中高级运动型轿车,独具魅力。

12月9日,思域、艾力绅、思铭和思铂睿,均可享受团购优惠,想买轿车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东风本田尊典特约店地址:大庆市高新区庆新大街12号(祥阁汽配城)

销售热线:0459—4303888    4303777

东风本田尊典特约店西城展示厅地址:大庆市让胡路区方晓汽配城

销售热线:0459—5860666(方晓汽配城)    5973555(北方汽配城)

大庆尊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59-430388 地址: 大庆市高新区汽车工业园庆新大街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