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自信源自于真正实力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自信源自于真正实力

2012-12-06 07:50:41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正所谓没有竞争就没有进步,就至始至终竞争都非常激烈的中级车市来说,总是不乏号称行业标杆的车型亮相。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和日益进步的科技,大家谁都不甘落后,今天你改款,明天我换代,后天它升级,中级车市的竞争越演越烈。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自信源自于真正实力

在之前新轩逸上市的发布会上,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满怀信心地表示: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新一代轩逸不论是动力、操控还是空间、配置,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从产品力的角度来看,新一代轩逸堪称史上最强中级车,就是为夺标而来,为颠覆而来。

杨部长的话语霸气、态度明朗,但是想要成为颠覆者,想要夺标终究还是要拿实力说话,那新轩逸实力何在呢?

新轩逸减小了高度和长度尺寸,增加了宽度尺寸,外形看起来更加舒服,比例更加合适。侧面的线条动感流畅,突出的腰线更是增加了侧面的层次感。同级别唯一的豪华晶钻LED头灯更是一大亮点,LED日间行车灯的点缀使大灯更显晶莹剔透,锐利的造型与前脸线条融为一体,美观而且实用。第三代Modern Living的内饰风格,将居家温馨的主题发挥的淋漓极致。尤其是新轩逸的座椅,无论包裹感还是舒适感都堪比家中的沙发,保证了长时间驾驶也不会疲劳。整体内饰的材质也有所提升,软质塑料的应用使车内感觉很温馨。

2700mm轴距,1760mm宽阔车身和680mm行政级后排膝部空间,营造出领先同级的全尺寸宽适空间。新轩逸媲美中高级车的2700mm轴距还真是达到了领先同级的水平,超越奔驰S级675mm的后排空间,相比之下,速腾只有595mm,卡罗拉只有565mm,在竞争对手中绝对是佼佼者。此外,510L的后备箱空间,可以容纳行李箱、婴儿车等较长的物品,特别适合家庭使用。

“UHSS高刚性车身”在同级中率先采用了980Mpa核潜艇级超强钢,配合“多通道式Zone Body区域车身”,实现超越同级,媲美中高级车的高安全性,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周密安全保护。新轩逸配备六个安全气囊,前席的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能够让驾乘者远离危险或者将损伤降至最低。

Anti-shock”高稳定悬挂,采用全新的高性能抗震部件和超高刚性稳定连杆。Pure Drive 纯净动力系统,采用“全新一代1.8L发动机与全新智能XTRONIC CVT 无极变速器”。同时新轩逸还增加了ECO经济驾驶模式,按动方向盘左侧下方的ECO按钮,电脑会对发动机喷油以及节气门开度做相应的调整。百公里油耗仅为6.2升,实现了高效节能和顺畅驾控的完美结合。

详解完新轩逸的多方实力之后,我们不难发现新轩逸虽为中级车,但是已经远远超出了中级车的产品标准。成为中级车市的颠覆者和标杆应该是名至实归。

同时新一代轩逸11.9-16.9万元的定价,让广大群众对其大加赞扬,配合产品实力为新轩逸勾画了一个充满希望的市场销量图,也这更加证实了杨部长的信心确有真凭实据。

东风日产太原汇港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8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196号(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 郑村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