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赣州车市 »  拓展半径好帮手 7万元入门级家轿推荐

拓展半径好帮手 7万元入门级家轿推荐

2012-12-05 21:5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廖水聪   

从“奢饰品”到“必备品”,汽车已经进入了寻常百姓家,不仅仅是远离城市喧嚣、感受自然的代步工具,更是拓展生活圈子的好帮手。对于忙碌工作的你来说,周末假期和家人、朋友一起驾车去郊外,来一次身心的放松,感受一下自然的静谧,绝对是一种难以言喻的享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7万元入门级家轿——比亚迪G3。

拓展半径好帮手 7万元入门级家轿推荐

官方指导价:6.29-7.89万元

饱满有型的前脸,动感十足的透镜前大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微微上扬的棱角……比亚迪G3外观大气,时尚耐看,优雅中透着霸气,整体风格十分契合时下流行的仿生学设计。发动机盖上的线条给车头增添了立体感,车身侧面后视镜上的迎宾灯不仅提供了出入车辆的便利,而且增加了豪华气息。多辐式哑光轮毂前卫时尚。车身尾部设计中规中矩,与时尚前卫的车头搭配很和谐,后备箱把手处采用了镀铬装饰处理,很有质感。

拓展半径好帮手 7万元入门级家轿推荐

对于比亚迪G3说,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是其亮点之一。不用掏钥匙,只需一张智能卡就能打开车门,手指轻触之下,还能感受到引擎微微的轰鸣。将该系统配置到入门级家轿中的,可以看出比亚迪造车的用心。而在中高端车型上流行的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等高附加值产品,也出现在各个档次的G3车型上。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EBD)等安全配置,对G3来说都是全系标配。

在娱乐配置方面,比亚迪G3有大尺寸液晶屏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配合6扬声器,能给人一种高品质家庭影院般的感受。此外,比亚迪G3还拥有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智能的方向盘控制系统、中控台上的多功能显示屏等多项功能,可谓照顾到了每一个驾驶者的需求。

说到空间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轴距为 2610mm的比亚迪G3直接挺进了主流中级车的上乘水平。而且其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度比较宽敞,440L的超大行李箱,完全能满足普通家庭用户代步、出游、旅行,甚至是搬家、搬货之用,空间多样性之优势展露无遗。当然,这也为G3的市场表现大大加了分。

拓展半径好帮手 7万元入门级家轿推荐

动力上,比亚迪G3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73QE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国内自主品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发动机,全铝合金打造,轻量环保。其采用的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可将发动机排出废气的一部分再送回进气管充分燃烧,并且采用德尔福最新版本的电喷管理系统,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使得同排量大功率、同排量更省油。

综合来看,比亚迪G3是一款集大空间、高配置、低油耗于一体的入门级家轿,在同级别车中竞争优势明显。

比亚迪赣州腾兴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7-8167778 地址: 江西省赣州市经济开发区迎宾大道5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