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雷克萨斯IS250直降5万 送3万元礼包

武汉雷克萨斯IS250直降5万 送3万元礼包

2012-12-05 22:03: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元元   

武汉雷克萨斯IS250直降5万 送3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武汉站雷克萨斯IS 250系列车型是雷克萨斯家族中最年轻、最有动感的车型,拥有一台豪华并个性十足的座驾绝对是年轻时尚高端用户的首先。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雷克萨斯武汉康顺4S店内雷克萨斯IS250运动版直降5万元,另送3万元大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IS250 2.5 AT运动版2011款 36.9 31.9 5.00 送30000元大礼包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武汉雷克萨斯IS250直降5万 送3万元礼包

IS 250的外观设计采用了雷克萨斯近年来开发的全新设计理念L-finesse。通过简洁的车身线条渲染,营造出充满动感的车身造型,而略显夸张的轮眉更突出了这种风格凸显出高档而运动的特性。瀑布式中网格栅继承了雷克萨斯家族的一贯特征,造型十分锐利,棱角分明,体现出十足的力量感。格栅四周采用镀铬饰条增加了车头的豪华感觉。凑精炼的车身线条,使其更富有可塑性。

武汉雷克萨斯IS250直降5万 送3万元礼包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IS250搭载了2.5升V型6缸24气门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采用D-4缸内直喷技术,设计更为紧凑、质量更轻,缸内燃油喷射效果更好,雾化更为充分,能够达到更出色的空燃比,大幅提升IS车型的动力输出和燃油效率,在6,400转/分钟时输出153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4,800转/分钟时产生252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km/h 加速时间仅为7.9秒。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IS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最年轻、但却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IS系列原型车凝聚了雷克萨斯在极致工艺与完美技术上的理想,并赋予其灵巧、动感的特点。赛道上的成功也验证了IS系列天生优异的血统。

武汉康顺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27-61889888 地址: 武汉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