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赣州车市 »  2012款CC 豪华之中显尊贵

2012款CC 豪华之中显尊贵

2012-12-05 20:51: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廖水聪   

完美的外观,高雅的内饰,以及高品质的内饰材料,为2012款CC夺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而细节上的装备更是使得CC在豪华中彰显出尊贵,让CC的用户拥有超越豪华车的尊贵享受。

2012款CC 豪华之中显尊贵

被誉为“大众最美成型”的CC,完美的车身体现出豪华车尊贵动感的韵味,这是一款与众不同且令人羡慕的座驾,这是优雅品味和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代表。

2012款CC 豪华之中显尊贵

高档的内部装备为2012款CC装饰出豪华、高雅、动感的内饰氛围。12键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功能强大外观时尚的多功能显示器,充分的体现出CC的高科技含量。而内置滑轨的后窗遮阳帘和高档的拉丝铝装饰,更是为CC增加了现代感和时尚气息。CC唯一采用顶级豪华车专用的高级棕色真皮内饰的车型。

2012款CC 豪华之中显尊贵

2012款CC的座椅高包裹性、支撑性、软硬适中,为驾乘者带来最直观、最明确的享受。主/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用高科技带来全新的体验。2012款CC更是国内首次采用高级翻毛皮座椅。CC拥有最舒适的后排乘坐座椅,宽大的扶手和双安全头枕,为乘坐者带来乘坐方便,提高了舒适度。

2012款CC 豪华之中显尊贵

2012款CC专属的全景天窗具有40mm的外翻功能,采光效果更是超出普通天窗12%。而高级暗色隔热天窗玻璃,内置遮阳帘的配置,更是增加了CC的魅力。

2012款CC 豪华之中显尊贵

2012款CC个性化的智能钥匙更是独一无二,无钥匙进入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无尽的方便。而遥控敞开后备箱和推入式发动机,更是渲染了CC的高科技氛围。而防误拨安全设计和内藏式应急钥匙则大大提高了CC的安全性、方便性。

2012款CC 豪华之中显尊贵

2012款CC左右分区控制的双区独立空调,拥有独有的空调控制显示、智能内外循环切换功能和双自动新鲜空气调节功能,能够通过音响系统显示器显示温度、空气分流和鼓风强度。

上市以来,2012款CC凭借集优雅华贵与非凡气质于一身的独特气质,已经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可,称得上如今中国乘用车领域一抹独特的风景。带着优雅、动感的品牌标签,2012款CC必将继续驰骋高级轿车市场,成为消费者表达个性、追求高端生活享受的车型标杆。

据悉,一汽-大众赣州欧亚现有部分现车,如对这款2012CC感兴趣的,可前往其展厅试乘试驾咨询。

赣州欧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7-8362222 地址: 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飞翔路路口(往机场方向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