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科鲁兹0首付 雪佛兰全系“放价”狂潮

科鲁兹0首付 雪佛兰全系“放价”狂潮

2012-12-05 20:42: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年底临近,正是不少消费者准备入手一款好车的时节。雪佛兰车主何小姐、刘先生、欧阳夫妇……等客户的年前愿望:年底临近,希望买个车回家过年!希望年终买个车作为礼物当做今年的对自己的犒赏!您的购车梦想是…………

科鲁兹0首付 雪佛兰全系“放价”狂潮

记者获悉,昨天采访志祥雪佛兰刚提车的王先生,特别有感触的提到:几个朋友去年农历年底前几天买车,都是特别仓促和难搞的。要么就没车了;要么就价格比先前贵了;要么就贷款不能放款了(如果银行的年度贷款额度已经用完,将不能贷款);要么就上不了牌了;要么就新车还没磨合好,就呼呼的上高速,那个心疼啊…………原以为越靠近农历年底,买车越划算,结果,个个买车买的很纠结。今年,我可就不能像他们一样了。早买早省心,还有两个月就过年了,磨合一下新车,刚好一家人回家过年。

东莞志祥雪佛兰将在本周六、末开展岁末“放价”狂潮购车会!

A、 科鲁兹0首付开车回家!

B、 2013新景程0利息0月供!

C、 雪佛兰全系岁末“放价”,最高钜惠10万!

科鲁兹0首付 雪佛兰全系“放价”狂潮

志祥雪佛兰为您开启购车新时代!科鲁兹0首付提车回家!年前购车不再是梦想!赶快加入科鲁兹70万的车主大家庭里来吧!温馨提示亲爱的网友们,此活动期间的车型均限量抢购,售完即止。如果您有意向,马上拨打24小时报名热线:0769-83226725。报名抢占名额先。

科鲁兹0首付 雪佛兰全系“放价”狂潮

【活动主题】:科鲁兹0首付 雪佛兰全系“放价”狂潮!

【活动时间】:本周六、末

【活动车型】:赛欧、爱唯欧、科鲁兹、景程、迈锐宝、科帕奇、科迈罗

【举办商家】:志祥雪佛兰旗舰4S店 0769-83226725

【商家地址】:东莞市莞樟公路与环城路交界口志诚车行内志祥雪佛兰

【参与方式】:网友可直接致电24小时免费报名热线0769-83226725!或者登陆官网:www.dgzxxfl.com 报名!圣诞礼物已经准备好了,报名即可领取,等你哦!

24小时报名热线:0769-83226725. QQ:1547284811。

2012年12月,志祥雪佛兰开启购车新时代:科鲁兹0首付开回家!2013新景程0利息0月供半价提车回家!最后一波促销狂潮,马上拿起手机拨打24小时抢车热线:0769--83226725!报名吧!

志诚车行—东莞志祥雪佛兰旗舰4S店

东莞市志祥雪佛兰旗舰4S店官网:www.dgzxxfl.com

东莞市志祥雪佛兰旗舰4S店微博:http://weibo.com/u/1837112154

东莞市志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04 地址: 东莞市莞樟公路与环城路交界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