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各级别市场之 购车最保值车型行情评点

各级别市场之 购车最保值车型行情评点

2012-12-06 07:28: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年来,中国汽车保有量由六千多万辆上升到1亿多辆,二手车交易量也逐年上升。但是国内消费者购买二手车一般只是从二手车市了解价格行情,对于汽车保值率并不了解。汽车保值率可以在客观上为消费者选购二手车及二手车交易定价提供参考,促进二手车市场公开透明。

保值率的计算以100为基数,新车的保值率为100,随使用而逐年递减。影响保值率的主要因素有品牌形象、销售政策、宏观经济、市场占有率、产品技术性能、竞品影响、生命周期、二手车政策等等。计算保值率需要使用二手车价格评估模型计算出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的易手价格,同时使用物价指数法考虑被评估车型的现行购置市价和税费计算出重置全价。

2012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于11月28日至30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在此次会议上汽车流通协会发布了2012年中国乘用车保值率排名,编辑从A00级、A0级、A级、B级、C级车型中选取排名靠前并且热销的车型附上他们的保值率明细和行情供您参考。

各级别市场之 购车最保值车型行情评点

各级别市场之 购车最保值车型行情评点

A00级车型  新奥拓

价格:5.09-6.43万元

油耗:5.85(L/100km)  排量:996-996(ml)

优点:外观时尚动感,操控舒适,燃油经济性良好。

缺点:内饰尚有改进空间。

点评:比起同级小车,新奥拓的车内空间拥有一定优势,但独立转速表是高配豪华型的标准配置。操纵时,在低速加速时使用自动变速箱的新奥拓会比手动变速箱的版本迟缓一下,但只要及时减挡,在高转速提速性能还是会有明显的改善。

新奥拓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以及ABS+EBD等电子系统。后备箱可调至367L,以获得更大的空间。新奥拓实用型在现有最低配车型基础上减配了副驾安全气囊、四门电动窗以及中控锁;炫酷型则配备了GPS智能导航系统,中控台使用了SD卡读取式影音播放系统同时配备了音频输入接口。

奥拓有着十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该车采用了铃木最新研发的一款型号为K10B1的1.0排量三缸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优势。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4速自动变速器,驾驶感觉舒适。整体来看,新奥拓算是一款物超所值的精品小车。

山西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铃木)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4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