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雪佛兰最后疯狂让利 助阵全新景程上市

雪佛兰最后疯狂让利 助阵全新景程上市

2012-12-05 18:56: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玛雅预言的2012年世界末日快来了,雪佛兰2012年最后的疯狂让利。

你来或者不来,我就在展厅里,不悲不喜;

你买或者不买,车就在库里,买台少台;

你同意或者不同意,底价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12月8-9日雪佛兰展厅,科鲁兹、赛欧、迈锐宝底价甩库,助阵全新新景程上市,现场空间大测试,礼品由你找!

雪佛兰最后疯狂让利  助阵全新景程上市

 2013款全新景程以崭新形象亮相国内中级车市场,将以“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的鲜明特点获得务实奋进的实干主义者的青睐。

全新设计是亮点  空间配置“高大全”

高配置:第二代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负氧离子空气清新净化、一触式智能电动天窗等领先同级的先进配置

全新设计:外观内饰设计焕然一新,全面融入雪佛兰家族元素

大空间:延续雪佛兰景程一贯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全新动力输出  驾驶乐趣由芯而生

更高性能:Ecotec DVVT发动机,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05KW

更低油耗:百公里综合工况7.5L/100km

同时,上海通用汽车还推出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50/50超长贷(15月)金融购车计划”。该计划支持消费者购车首付50%车款,即最低首付5.445万元起,即可享受15个月零利率、零月供的超长还款期限,15个月后再付50%尾款,以贴心的金融服务让客户毫无资金压力之忧。

上饶新运通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7726  8457728 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西大道5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