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奥迪品荐二手车推广活动 奥之旅站开启

奥迪品荐二手车推广活动 奥之旅站开启

2012-12-05 18:3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继2012年11月28日,北京奥之旅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盛大开业后,12月7日至9日,北京奥之旅开展“置换礼遇 非凡可荐”2012年奥迪品荐二手车北京推广活动奥之旅站,其中12月9日为奥之旅奥迪品荐二手车尊享体验日,现场成功实现置换,享受多重置换优惠政策的同时,还可额外获得价值3000元的置换大礼包。恭迎阁下莅临北京奥之旅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

活动报名热线010-61378888转8813、8815。

奥迪品荐二手车推广活动 奥之旅站开启

在活动中,北京奥之旅奥迪品荐二手车业务将整合北京多家奥迪经销商优质二手车资源,集中向消费者展厅奥之旅奥迪品荐二手车一系列的特色服务项目。针对北京市场的特殊情况,通过构建强大的服务体系,一站式解决用户旧机动车外迁、更新指标购买新车、购买奥迪厂家认证二手车等一系列难题。通过拓展资源渠道,有效的搭建了二手车销售和购买的桥梁。除了对用户进行专业的车辆评估及置换指导外,活动现场还特意增加了富有奥之旅奥迪特色的置换标准服务流程的情景表演和认证二手车的讲解环节,让消费者亲眼看到北京奥之旅奥迪品荐二手车服务的公开化、透明化、标准化。

针对北京汽车市场的特殊情况,北京奥之旅奥迪品荐二手车中心推出一些列销售政策及销售支持措施:

1、置换旧机动车订购奥迪车型获赠车辆商业险

置换旧机动车订购A4L车型获赠8000元车辆商业险

置换旧机动车订购A6L车型获赠12000元车辆商业险

置换旧机动车订购A8L车型,旧机动车残值8万元以下获赠1年银质延保,旧机动车残值8万元以上获赠25000元车辆商业险

置换购车送保险说明:

置换车辆无交易过户情况可直接享受置换送保险政策;置换车辆有交易过户情况客户须持续拥有该置换旧机动车6个月。

2、置换旧机动车订购A1、A3、A5、A7、Q3、Q5、Q7车型获赠1年银质延保

置换购车送银质延保说明:

置换车辆无交易过户情况可直接享受置换送保险政策;置换车辆有交易过户情况:客户须持续拥有该置换旧机动车6个月。

3、置换车辆可额外获得1000元置换代金券

4、12月9日参加奥之旅奥迪品荐二手车主题活动,现场置换车辆订购奥迪车型还可获赠3000元大礼包。

礼包包括:置换旧机动车订购奥迪获赠车辆底盘装甲;置换旧机动车订购奥迪获赠车辆漆面封釉

奥迪品荐二手车推广活动 奥之旅站开启

北京奥之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10-61378888

售后服务:010-61378889

24小时救援热线:010-61378889

金融保险:010-61378099

品荐二手车:010-61378888转8813、8815

公司网站:www.jt-audi.com

新浪微博:@奥迪_奥之旅

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澎湃汽车城内(京港澳高速阎村出口京周路方向500路北)

北京奥之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61378888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澎湃汽车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