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悦BMW之悦 江门合宝宝马客户沙滩排球赛

悦BMW之悦 江门合宝宝马客户沙滩排球赛

2012-12-05 17:44: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头顶蓝天,沐浴着阳光,光着脚板在金色柔软的沙滩上,尽情的跳跃、滚翻、流汗、享受着美妙的时光!11月29日,在“2012年国际女子沙滩排球精英赛”新会站正式开幕的前一天,江门合宝宝马4S店盛情邀请热爱运动、喜欢挑战的BMW 客户亲临比赛场地,举办江门合宝开心沙滩排球赛,享受沙滩排球的动感魅力,提前感受国际性赛事的高规格和专业,在为车主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友好竞技的机会的同时,也鼓励大家在运动中不断的挑战自我,感受BMW之悦。

在圭峰山山脚下,青郁的树林带来大自然的气息,虽然沙滩排球赛的场地是临时搭建的,但沙子的挑选一点也不马虎,幼细的沙粒丝毫没有夹杂着小石子,让人放心赤脚玩耍。

虽然每一位BMW客户都是没有受过正规的沙滩排球训练,但对运动的执着让每个人都全力以赴,为团队的胜利而战。

通过运动美感兼智慧拼搏沙滩排球运动,让所有参与活动的客户能够近距离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更深一步了解BMW的悦之旅程,共渡了一个有情、有悦、有意义的午后时光,为客户传达了健康、快乐、时尚的生活方式,让“BMW之悦”的内涵深入人心。

BMW品牌一直关注运动事业的发展,体育精神一直是BMW品牌文化的核心,BMW与竞技 体育有许多共通点,都是不断追求完美表现和进取精神,而江门合宝对“2012年国际女子沙滩排球精英赛”的鼎力支持,不仅体现BMW品牌精神,而且更好地让江门这种三线城市的客户感受国际性赛事的专业和刺激。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958888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9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