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元芳´东本实田12月百元团购会´你怎么看

元芳´东本实田12月百元团购会´你怎么看

2012-12-05 16:42: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红河实田将于12月14日15日举行年末清仓百元团购会,此次百元团购会主推车型有CIVIC(思域) CIIMO(思铭) SPIRIOR(思铂睿) 团购人气越多,优惠就越大,还等什么!赶快加入吧!红河实田12月14日15日期待您的光临!

元芳´东本实田12月百元团购会´你怎么看

另外12月红河实田还将推出二重礼

一、12月每天进店前20名客户将获得东风HONAD小电扇一个。

二、12月凡试驾客户可获东风HONDA太阳能充电器一个

三、12月14日15日进店客户可获1000元购车代金卷(购车时使用)

CR-V:城市SUV王者

全新CR-V在承袭车型高品质、高可靠性,全面均衡优势的基础上,以创新的理念,融合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以及Minivan的大空间,实现对上一代产品的全面超越。全新CR-V上市半年以来就获得10万辆的销售佳绩,并以累计销量70万辆的荣耀成绩,刷新了国内SUV单一车型的销售记录,成为首款达成70万辆的中高端SUV车型。这意味着中国SUV市场产生了一款保有量大且持久畅销的经典车型,也表明城市SUV细分市场地位越发稳固。

新思域:油耗很低

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高品质家轿,新思域拥有3项突出的技术优势,包括先进的“i-VET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发动机+5速平行轴式自动变速器”动力总成;ECON智能化绿色节油辅助系统+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组成的同级独家的高科技智能化装备;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连杆4轮独立高规格悬挂。新思域也实现了强动力、低油耗、智能人性化、富有驾驶乐趣等消费需求,是一部实打实的好车,对于注重享受生活乐趣同时希望用低成本的消费者来说,新思域毫无疑问是一款值得车手的家轿。

思铭:高档与实用兼具

思铭CIIMO是东风Honda基于思域平台打造的一款入门中级车,继承了时尚外观、大空间、高动力低油耗等产品优势,填补了第九代CIVIC(思域)取消Lxi车型后留下的市场空间,有助于东风Honda进一步强化中级车市场布局。思铭CIIMO的上市是东风Honda平台战略走出的第一步,东风Honda未来将重点建设思域和CR-V两大战略平台,由这两大平台逐渐衍生充实产品线,实现更大的产销目标。

思铂睿:掀高端运动风潮

思铂睿沿袭北美豪华品牌讴歌TSX的高贵血统,集Honda高端技术于一身,具备“先进、动感、智能”的优势DNA,符合当前消费者对时尚。动感和人性化的3大确实要求。思铂睿迎合了消费者对汽车运动风格的个性化需求,上市3年即树立起高端运动型轿车的标杆地位,赢得业界及顾客的一致认可。

ELYSION艾力绅:宽享全座舱

ELYSION是东风Honda根据市场需求变化而打造的首款高端MPV,可满足用户兼顾商务、家庭之用。ELYSION凭借浓厚的商务气息,大气外观以及媲美高档轿车的高质感内饰,将成为东风Honda展台的一大亮点。据悉,ELYSION是基于“DYNAMIC  &  EXCLUSIVE”的理念设计的高端MPV,东风Honda希望借此打造具备舒适性、安全性和高档感的“Stylish  MPV”全新市场。

元芳´东本实田12月百元团购会´你怎么看

详询:东风本田红河实田店

销售电话:0873-3722223  服务电话0873-3722233

地址:蒙自市红河大道与北京路交叉口

东风本田汽车红河实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3-3722223 地址: 红河州蒙自县红河大道与北京路交叉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