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宝创MINI冬季关怀爱车免费体检活动

深圳宝创MINI冬季关怀爱车免费体检活动

2012-12-05 16:08:1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再低的温度也阻挡不了深圳宝创MINI冬日免费体检持续升温!11月1日MINI冬季关怀活动正式启动,大批MINI车主亲临深圳宝创售后服务中心,享受免费冬季车辆检测、免费添加防冻液和玻璃水,获赠MINI风格精美定制礼品。

活动启动以来,过百位车主回到深圳宝创售后服务中心,进行车辆免费检测。现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车主的参与热情更是空前高涨,在凌冽的寒风也挡不住车主带MINI回娘家的脚步。

冬天冷酷,正是MINI耍酷的好时机!MINI车主中从来不缺改装达人,拉花控、轮毂控、混搭控不一而足!冬季关怀活动之际,深圳宝创特意增设“MINI奥斯卡 改装车SHOW”环节,邀请车主带上别具一格的MINI参加改装车大赛,亲自驾驶MINI开上奥斯卡红毯,秀出MINI明星风范。这对于见惯大场面的MINI来说,Hold住全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今年是MINI进入中国的第10个年头。无论在产品阵容、服务网络、品牌形象及市场占有率方面,MINI都是中国高档小型车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导者。深圳宝创将继续全面推行全国统一价格的MINI保养套餐,逐步建立MINI独立的售后接待环节及MINI专属工位,让车主充分享受“极致兴奋”的驾驶体验和售后服务。【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MINI授权经销商——深圳宝创

销售热线(福田):0755-82668833
地址:福田区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一楼B-2(新花园格兰云天酒店对面)

销售热线(南山月亮湾):0755-26463388
地址: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2号

销售热线(科技园):0755-2654661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麻雀岭工业区1栋2楼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