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突破呆板 猎豹CS6车身设计霸气外露

突破呆板 猎豹CS6车身设计霸气外露

2012-12-05 15:58: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很多人喜欢越野车是因为其独具特色“野性”外观,路虎发现四方形的车身线条,JEEP牧马人简洁硬朗的车身造型,以及猎豹CS6霸气阳刚的外观设计都释放出与众不同的野性感受,更让众多越野发烧友们为之着迷。如同男士的手表与皮带,越野车代表了一种内涵及品味,也能展示车主的强大内心及“更MAN”的风格。以猎豹CS6为例,作为国产专业越野车的代表,猎豹CS6无论在整体外观还是在细节设计方面,无不彰显了其所特有的野性与霸气,另外,CS6还突破了传统越野车的呆板设计,更给人以个性、阳刚的印象。

突破呆板 猎豹CS6车身设计霸气外露

多数越野发烧友的性格比较外向张扬,他们对于座驾的外观设计要求也有独到之处。大气、阳刚已经成为专业越野车标签,也是专业越野玩家身份的体现。作为专业越野的旗舰车型,猎豹CS6具有国产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车身尺寸,车长达到4980mm、车宽达到1865mm、车高达到1835mm,这无疑体现了CS6霸气、威猛之势,同时也凸显了其在同级别越野车型中的王者风范。CS6车身硕大却绝不臃肿,流畅中暗含锋利刚柔并济,在万千车流中自有一种卓尔不群的雄浑气质,更体现出一种阳刚之气。

突破呆板 猎豹CS6车身设计霸气外露

除了霸气、阳刚等专业越野车的标签外,随着市场消费的个性化趋势,更需要突破传统越野车呆板的设计,注入更多的时尚及和运动元素。源于意大利设计,CS6更显时尚与个性,整车设计如跃起时猎豹强壮的后腿肌群与有力而柔美的腰身那瞬间的组合,体现了CS6所代表的野性魅力。而前脸银色质感镀铬前格栅两侧,两盏豹眼水钻大灯锐利闪耀,透射出内在的野性和干练的气质。

突破呆板 猎豹CS6车身设计霸气外露

另外,专业越野车除了内在的野性外,还需要兼具运动元素,这也是其越野精神的最直观体现。CS6采用了具有运动气息的蜂窝式进气格栅中网,六角形蜂窝中网设计增加了进气面积,结构强度较普通设计更为坚固,这更增添了CS6的运动感,也使得CS6能够更自如的应对复杂恶劣的路面情况,猎豹CS6霸气、阳刚、个性的外观设计,无疑是对越野车发烧友性格及气质的最佳体现,与CS6强悍的越野性能结合,将进一步释放野性激情,让越野精神得到更凌厉精致的体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