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奔驰C级 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9.8万元

青岛奔驰C级 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9.8万元

2012-12-05 15:52: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奔驰C级 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9.8万元

 【网上车市青岛讯】奔驰C级是族谱中销量最大的,也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近日,编辑从青岛三合奔驰4S店了解到,奔驰C级现车销售,最高优惠9.8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驰C级 1.8T ATC180 CGI经典型2013款 30.8 24.80 6.00 现车销售
奔驰C级 1.8T ATC260 CGI优雅型2013款 35.3 27.50 7.80 现车销售
奔驰C级 1.8T ATC260 CGI时尚型2013款 38.8 31.00 7.80 现车销售
C300 3.0 AT时尚型2011款 46.8 37.00 9.8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三合奔驰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奔驰C级现车销售,最高优惠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 三合 奔驰

外观方面改款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前脸。全新设计的大灯、保险杠以及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新款C级前脸变得更加时尚、年轻且更有立体感。新C尾灯也采用LED设计,突出时尚与动感的同时,体现更强的整体感。此外,新C小改款后保险杠取消了镀铬装饰条,而后备厢上的镀铬饰条依然保留。

青岛 三合 奔驰

全新奔驰C级内饰也是改款的改进核心之一。仪表加入了彩色智能显示,使用镀铬4幅式方向盘,钢琴漆内饰条。加入了嵌入式的影音导航屏幕,更加凸显档次感。新车型也搭载了智能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以及上代车型就搭载的改善操控和舒适性的敏捷性操控组件。

青岛 三合 奔驰

在动力方面,国产奔驰新款C级仍将提供四种动力选择,其中入门款车型为C180K,其搭载的是1.6L机械增压四缸发动机,中间的则为C200CGI和C260CGI,这两款车型均搭载的是1.8升排量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只是两者的动力调教有着一定的区别。顶端车型为C300,其搭载的是M272系列的3.0L V6发动机。

编辑点评:奔驰C级改款主要在外观、中控和变速箱,变化较为明显,整个风格和定位更加年轻化,另外换装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动力的改善有所帮助,油耗也会大大的降低。

青岛三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68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