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彤立江实车已到店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彤立江实车已到店

2012-12-06 06:0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全新胜达已登陆西安,彤立江4S店实车体验。

品鉴地址:幸福南路111号,预订热线:029-82216699

如果说汽车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那么SUV传递出的一定是最从容、最不羁、最令人动容的那一种从容与豁达。2012岁末,一股全新豪华SUV风暴即将震憾袭来,这就是北京现代新一代高端旗舰车型: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彤立江实车已到店

新车到店,惊艳西安。短短两天时间,彤立江已接受预购订单12台。深受消费者及新老车主信赖!

在海外命名为“All New Santa Fe”的全新胜达,有西班牙语“神圣信仰”之意,中文名胜达二字,更是寄托了“无畏险阻,胜利到达”美好愿望。全新胜达的宣传口号是“胜者●达观”,北京现代意图向消费者传递其张弛有度、沉稳大气的气质与风范,以及大智慧的生活态度。

作为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最豪华、最高端的车型,全新胜达定位为“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外刚内柔”的设计基调,高科技的品质,越级豪华的驾乘体验,全新胜达被注入“豪华革新”的DNA,风暴所及,必将引领SUV生活方式新潮流。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彤立江实车已到店

θ–II 2.4L GDI发动机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彤立江实车已到店

θ–II 2.0T GDI发动机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彤立江实车已到店

“全尺寸”:超大空间伴你舒适出行

采用全尺寸设计的全新胜达,凭借4725mm*1880mm*1686mm极具突破性的车身尺寸,和2700mm超长轴距,内部空间远超同级SUV,并保证了在搭载7人的情况下,仍能满足驾乘者的最佳舒适体验,尤其为后排乘客提供充裕的腿部空间,实现了超越同级的舒适感受以及良好的便利性。

陕西彤立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06 地址: 西安市幸福南路111号(建工路与幸福路交汇处北5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