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用车不用钱 订CR-V送十万公里常规保养

用车不用钱 订CR-V送十万公里常规保养

2012-12-05 15:24:07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对于打算购车的您,可以错过年初的春季车展,可以错过10月的国庆车展,甚至可以错过我们平时的优惠,但千万不能错过这最后的购车良机! 12月7-9日买东风本田,到江北会展中心一号馆A19辉达东风本田展位:

用车不用钱 订CR-V送十万公里常规保养

1、15台车展(特价车)限时限量供应!售完即止!
2、订CR-V送十万公里常规保养(仅限车展现场)
3、订车即可参与砸金蛋、抽大奖!有惊喜!
参展车辆:CR-V、艾力绅、思域、思铭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试驾预约热线400-653-0370

城市SUV创领者  东风本田CR-V

用车不用钱 订CR-V送十万公里常规保养

从整个车市的大环境来看,CR-V势不可挡的增长表现无疑是傲立车群,这种增长源于CR-V强大的商品力、品牌力和营销力,而安全、节油、质量、产品魅力等多个方面的卓越实力则成为CR-V口碑相传无所不往的利器。有业内专家表示:虽然近年来已有多款新车型陆续上市,但是它们都并未威胁到CR-V的地位,相反每当市场增加一个竞品,CR-V的月销量都会增加,站上一个新的台阶,而这种独特的优势是任何竞争对手都无法复制的。2012您最好的选择—辉达东风本田CR-V!

宜商宜家 东风本田艾力绅引领MPV价值回归

东风Honda艾力绅不同于以往任何国产MPV,它是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多功能的高端MPV。也是国产第一款以轿车化底盘打造的高端MPV。其外形大气、内饰豪华、像轿车一样好开和省油,空间巨大(超过GL8)且具有多种组合装载能力,三排座椅均是高级沙发的舒适待遇(国产高端MPV市场独此一款三排全舒适车型),配置丰富,人性化程度高,是目前国内MPV市场第一款宜驾宜乘,宜商宜家的多功能型高端MPV。与CR-V一样艾力绅的到来将改变人们对其所在细分市场的看法,树立起正确的MPV认识,引领MPV价值的回归。

新思铂睿新增2.0黄金排量

用车不用钱 订CR-V送十万公里常规保养

东风Honda新款SPIRIOR(思铂睿)的重大提升首先体现在动力操控方面,更加强调运动感。通过对2.4L发动机做了全新调校,动力较以往提升20马力,达到了200马力;新增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也达到156马力,百公里油耗分别为8.7L和7.7L,实现高效动力和环保性能的完美平衡。21.58-25.58万的售价区间为您提供更多选择!

东风本田思铭---家用好伙伴 

东风Honda 思铭发动机均搭载本田1.8L i-VTEC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174牛▪米。无论是手动还是自动,思铭这套动力总成都是本田经典的组合,技术先进、匹配合理,成熟度高,拥有 “1.5L的油耗、1.8L的排量、2.0L的动力”的业内美誉。其百公里综合油耗,自动挡7.2L/百公里,手动挡车型更低至6.9L/百公里。思铭的底盘也完全延续思域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四轮独立悬挂设计,保持了高规格的匹配。思铭数据表现都很出色,开起来也很舒心从容,省去一切花哨的配置,朴素而实用,为消费者提供一款真正高品质的实惠家轿。

技术先进 绿色节油-- 新思域值得出手

不是每一个驾驶者都具有丰富的驾驶经验,而为了帮助每一个思域车主都能享受到思域省油省钱的优势,新思域全系标配了ECON智能化绿色节油辅助系统。这套系统非常智能,只要一个动作——按下方向盘左侧的绿色ECON键,行车电脑就能根据事先设定好的程序帮助汽车实现自动节油。同时新思域中控仪表盘还能通过车速表颜色变化实时提示车主哪种驾驶方式是省油的,哪种操作是费油的,通过车速表蓝-蓝绿-绿三种颜色切换显示,驾驶员只要眼睛轻轻一扫就能获得驾驶节油效果实时反馈,车主就能下意识地注意开车的节奏,从而培养司机掌握节油驾驶习惯。当然新思域并不会让崇尚驾驶激情的消费者失望,如果你想体验更为纯粹的驾驶乐趣,还可以选择关闭ECON模式,以便获得更直接的驾驶乐趣。【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扫二维码加关注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辉达东风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2859888  5863888
地址:惠城区江北惠博沿江路金山汽车城

河源分店:0762-2806568
地址:河源市河源大道南风光加油站正对面

惠东分店:0752-8529226   8529826
地址:惠东县城银基大道粤惠汽车大市场

博罗分店:0752-6211999
地址:博罗县罗阳镇广汕公路旁(华侨中学对面)

淡水分店:0752-3812288
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白云六路32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