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欧系商务轻客 福特新世代全顺赢领未来

欧系商务轻客 福特新世代全顺赢领未来

2012-12-05 15:19: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袁袁   

欧系商务轻客 福特新世代全顺赢领未来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讯】福特新世代全顺是集当代国际轻客最先进技术于一体、性能卓越的高端欧系商务车,新世代全顺继承了福特全顺品牌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效低耗等产品特质,并在其基础上充分考虑了客户在商务接待中的用车需要,对窗框内饰板进行了改进,副驾驶座也由双座改为了单座,更加符合国内市场的实际需要。

欧洲品质 实力风范

新世代全顺兼备柴油、汽油优势,从容赢领商务时代。

全新一代柴油发动机,采用Duratorq TDCi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升至140PS,最大扭矩达到375N.m,最高安全时速更驰越179km/s。通过涡轮增压、中冷技术。DENSO电控系统,发动机燃烧效率全面升级。

汽油动力引发巅峰动力

Duratec I4原装进口发动机,2.3L即可迸发155PS的巅峰动力,升功率更升至46.5Kw/L。澎湃双芯动力,让商务时代随心所驭。

新世代全顺四大卖点提炼

高效动力 福特原厂TDC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PS

全面安全 全车标配安全气囊、ABS、更可选ESP

舒适驾乘 营造9座级商务平台,座椅间距可达33*37cm

领先设计 欧洲品质,CAN-BUS智能网络系统,GPS

新世代全顺豪华舱

新世代全顺豪华舱作为一款专门满足高端商务接待领域的车型,“徜徉舒适豪华,领航商务风范”的福特“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在国内商务市场中异军突起,堪称轻客车型中的商务旗舰。

针对商务接待的特殊性,人性化地对车内空间作了进一步地提升。除了商务接待市场中主流的7座车型,“新世代全顺豪华舱”还推出了8-9座创新车型,更为宽大的座椅空间充分满足了商务接待活动的高要求。

德国GFT原装6前进档变速箱

新世代全顺装配国内轻客中领先的6前进档变速箱,动力传输高效绵密,换档平顺,加速凌厉。辅以档位清晰准确的6前速换档杆,令驾驭悸动轻松坐享。

新疆瑞福顺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991-7837669 地址: 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波特汽车城D区5号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