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冬季关爱免费车检月 东营新广源起亚

冬季关爱免费车检月 东营新广源起亚

2012-12-05 15:1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为满足冬季用户车辆维护保养及行车安全的需求,东风悦达起亚东营新广源专营店售后将在12月1日—12月31日期间开展“温暖回家真情关爱”——冬季免费检测服务活动。

冬季关爱免费车检月 东营新广源起亚

雪中关爱,温情倍至,东风悦达起亚,为冬季行车的您驱走寒意,不仅为您的爱车进行免费车检,更为您献上暖心小礼。

浓浓真情,融融暖意,全程随行。

送暖时间:2012年12月1日-12月31日

送暖内容

1)东风悦达起亚各款车型进行解码仪故障诊断,发动机、制动系统、暖风系统和轮胎,进行免费检查。

2)活动期间将开展关于冬季行车安全的用户课堂,同时赠送客户精美礼品。

3)活动期间来店维修保养用户赠送玻璃水1 瓶。

*礼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东营新广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6-7360000 地址: 东营市黄河路341号C段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