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骨折价”惠和雪佛兰 科鲁兹一折到底

“骨折价”惠和雪佛兰 科鲁兹一折到底

2012-12-05 14:55: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少荣   编辑:周磊   

又是一年岁末时,又值车行冲刺月。安徽惠和雪佛兰感恩巨献,特推出科鲁兹一折到底,“骨折价”销售,优惠多多,礼品多多,另有超给力贷款方案,无需本地房产,无需本地担保人亦可轻松贷购科鲁兹,年底回家开新车。活动详询安徽惠和雪佛兰:0551-4288789

作为通用汽车寄予厚望的全球车型,科鲁兹外观线条十分饱满和圆润,前脸“双隔栅式大嘴”及前机箱盖硬朗的“肩线”都让其外形肌肉感十足;车身侧面两道凸起的腰线贯穿前后,将车身线条拉长并外扩,视觉上十分大气。配上香槟色的外观,时尚感十足。

“骨折价”惠和雪佛兰 科鲁兹一折到底

科鲁兹的内饰也很吸引大众的眼光,突破性的应用了传奇的克尔维特跑车所独有的“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概念,动感、前卫,整个的格局就像安排紧凑的太空舱。仪表盘非常出色,三炮筒设计,仪表中间的显示屏可以显示众多的行车电脑信息。中控台上部,两个宽大的出风口格外显眼,液晶显示屏也可以显示众多信息。

“骨折价”惠和雪佛兰 科鲁兹一折到底

科鲁兹搭载全新1.6L/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其中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采用了目前较先进的VVT气门可变正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105kW/6200rpm,最大扭矩177N.m/38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全系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温馨提示:安徽惠和独家巨献购车贷款首付最低10%起。

安徽惠风投资集团·安徽惠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五星级营销服务中心)

销售热线:0551-4288789

联系地址:合肥市北二环当涂路与双七路交叉口国际汽车城东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