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豪华座驾--奔驰C级系列随岁末特价供应

豪华座驾--奔驰C级系列随岁末特价供应

2012-12-05 15:00: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龙兴奔驰4S店了解到,豪华座驾奔驰C级系列随岁末特价供应,咧咧寒风,龙兴奔驰带给您家的温暖,高品质汽车,高品质服务,尽在龙兴!

北京奔驰  C200 CGI 1.8T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想买车么?想买好车么?想买经济实惠的好车么?说起好车两个字,是不是一直望而却步?现在不用犹豫啦!济宁龙兴奔驰4S店C级系列车型岁末大优惠!特价惊喜无限狂欢,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意想不到的价格,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还等什么?辛苦了一年也该是时候犒劳自己了!舒适的豪华生活即将来临!

奔驰C级是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新款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乘客安全防护系统、救援工具等,使得它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

在开发过程中,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成功通过了100多次碰撞试验。这些碰撞试验包括极为严格的内部碰撞试验,其中有些碰撞试验远远超过了法定要求。在汽车安全性方面,通过这些试验才能达到三叉星徽所代表的最高标准。乘员安全保护是基于智能化车身所设计的,车身的70%由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制造而成。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梅赛德斯-奔驰进一步扩大了变形区并改进了能量吸收和分散。奔驰C级轿车的前端结构有四个独立作用的碰撞平面,使撞击力不仅能够分散到广阔的区域,而且能够绕过乘客舱从而达到保护乘客的目的。

总体来说,奔驰c级轿车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如果说有缺点的话,那么就是它所表现出来的运动感稍欠于它的对手。

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济宁龙兴奔驰4S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济宁龙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24 地址: 济宁市车管所对面327国道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