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最值得拥有的 全尺寸7座SUV沃尔沃XC90

最值得拥有的 全尺寸7座SUV沃尔沃XC90

2012-12-05 14:49: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少荣   编辑:周磊   

俗话说“一叶落知天下秋”,随着天气的变冷,冬季休闲游乐项目开始热门起来,然而自驾游要求车子能够有宽阔、舒适的使用车空间。其次,对于车的动力和越野性能也有要求,这时动力强劲和通过性优秀的SUV车型就显得尤为适用了。

最值得拥有的 全尺寸7座SUV沃尔沃XC90

优雅、但不失强健,坚固耐用。集成熟优雅的气质与坚固耐用的品格于一身的沃尔沃XC90将是您最完美的选择:宽敞的内部空间、灵活多用;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以及卓越的通过性能和灵活性。

全尺寸标配7座豪华座椅

车内空间宽敞舒适,犹如移动的贵宾包厢,全尺寸3排7座,能够灵活调节,大大增加了驾驶者乘人、载物的应变性。

1837公升的超大行李厢容量

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分三段分离,每个乘客都可以个别拆收,最多可获得1837公斤的行李厢容量。

2.5L 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2.5L 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释放210匹马力和320牛·米的丰沛动能,自1500转即可磅礴而出,轻松征服每一寸路。先进的全铝气缸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更能在动能源源不断输出的同时,降低能耗,令绿色随车而至。

北欧人一向推崇细节,汽车的很多人性化设计正是出自北欧人的智慧,所不同的是这次是针对沃尔沃XC90设计更运动更有现代感的细节。车身外部多处的银色金属饰条、加大的双排气管,车内座椅的滚边设计、带网眼的真皮挡把和方向盘,充分体现了北欧人含蓄的运动情结。

XC90彰显了以人为本的北欧新豪华主义,融合了豪华设计、顶级SUV性能与出色的安全保护,为崇尚探索与尊贵生活方式的社会精英人士提供更丰富的个性化选择,进一步夯实沃尔沃汽车在豪华SUV市场的竞争力。

沃尔沃合肥授权经销商:合肥捷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合肥市瑶海区北二环路安徽国际汽车城A座首层

销售热线:0551-2835151

合肥捷沃微博:http://weibo.com/volvojav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