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建国起亚岁末巨惠 购秀尔最高优惠30000

建国起亚岁末巨惠 购秀尔最高优惠30000

2012-12-05 14:4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近日,小编就在建国汽车东风悦达起亚4S店处获悉,为了配合公司岁末大冲关的促销主题即日起至12月31日,位于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的东风悦达起亚成都建国4S店将举行岁末冲量购秀尔最高优惠30000元的秀尔专场活动,活动报告期间建国起亚还与多家银行强强联手提供了多种按揭套餐,为客户选择最实惠的按揭套餐提供了全方位的选择。据悉,本次活动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建国起亚岁末巨惠 购秀尔最高优惠30000

建国起亚岁末巨惠 购秀尔最高优惠30000

空间设计:出人意料

秀尔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96 mm、1785mm、1663mm,轴距为2550mm。从车身尺寸上看,秀尔在同类车型中似乎不占优势,让人不免对其车内空间产生疑问,但是秀尔相对高挑的“身高”以及最大限度利用空间的方盒子造型,则完全打消了人们的顾虑,甚至有些出人意料,平缓下降的车顶保证了充足的头部空间,可调节的座椅保证了前后排乘客的活动空间,即便是身高1.8米的人坐在后排也不会觉得太过局促,其实秀尔的座椅有些偏高,这样就使得前排视野特别开阔,并且让人有置身于SUV或跨界车中之感。对于两厢车来说,储物能力也较为重要,秀尔拥有525升的后备厢储物空间,后排座椅可按6:4比例放倒,为车主提供多种人性化的储物选择,充分满足人们日常出行的需要。

建国起亚岁末巨惠 购秀尔最高优惠30000

动力操控:得心应手

秀尔除了拥有出人意料的超大空间,还搭载着起亚引以为傲的1.6LCVVTγ(伽马)经典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配合4挡自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更是低于市场上的主流1.6L发动机,获得“2009年度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2010年底入围,便是其优秀节油性能的力证。这套动力配置同样应用于福瑞迪,可以说是一套成熟好用的动力系统;总体来说,秀尔配备的这套动力系统应对日常生活使用是十分轻松的。

编辑点评:秀尔从外观上就能看到它特立独行的一面。可以说目前市场上没有任何一款车是它的直接竞争对手。宽大的车身空间和外观设计,是一部分消费者购买秀尔的原因,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看看。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天弘车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1312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194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