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宜驾宜乘 宜家宜商 试驾超级SUV新CR-V

宜驾宜乘 宜家宜商 试驾超级SUV新CR-V

2012-12-06 06:03: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的方头方脑,到2007年改款换代时的圆润精致,CR-V用七年时间在中国汽车市场完成了对一个全新细分市场的开拓和引领。如果说累计销量60余万,是CR-V成绩单上最闪耀的数字,那么“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七个NO.1,则无疑奠定了CR-V作为一款车型最核心的优势。

2012年,当CR-V再次重装上市的时候,我们不禁发现,CR-V不仅传承了上两代车型的精华所在,更在自我超越中惊艳亮相——在驾驶者与乘坐者的需求之间,在家用与商用的平衡之中,寻找到了属于CR-V的黄金坐标点。

宜驾宜乘  动静之间皆舒适

大气硬朗无疑是全新CR-V带给人的第一视觉感受。在外观设计上,全新CR-V秉承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三层式镀铬进气隔栅与带LED的氙气大灯顺势连接,一股霸气呼之欲出。回锋式车尾造型,张扬又不失内敛,收放自如。

宜驾宜乘 宜家宜商 试驾超级SUV新CR-V

赏心悦目之余,手执智能钥匙即可轻松进入车内。一键启动功能,让全新CR-V也终于进入了智能启动的行列。行车之间,不得不提及全新CR-V的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尽管如同GPS大小的一块屏幕在很多车型上都可遇见,但此屏幕的功能绝对强大过彼屏幕,行车信息的全面显示,陌生道路的导航提示,可视化倒车系统对于众多倒车技术一般般的驾驶者无异于一位得力助手,驾驶间隙,自选画面的屏保,轻松的音乐享受,将乐趣寓于旅途。

宜驾宜乘 宜家宜商 试驾超级SUV新CR-V

作为Honda车型的王牌发动机,此次全新CR-V使用的i-VTEC发动机,经过了精心调校,与5挡自动变速箱相配合,动力输出游刃有余。作为Honda环保科技的又一个领先成果,E-CON系统(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也同样装载在了全新CR-V身上。先进智能的E-CON系统,配合i-VTEC发动机,实现了充沛动力与燃油经济的完美统一。

享受充沛动力带来的酣畅淋漓,行驶的稳定性也略高一筹,全新CR-V配备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双叉式独立后悬架,标配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和HSA坡道辅助系统。对于一款四驱SUV来说,面对的路况肯定要比普通的轿车要复杂一些。而这两项系统则可以帮助全新CR-V更从容的应对更加复杂的路况,并提升驾驶的主动安全性。无论是经过城市路段、乡村路段还是高速路段,都可以应付自如。

追求头等舱的乘坐感受,全新CR-V座椅设计更注重乘坐舒适性和扩展头部、腿部空间,根据腿部上下车移动轨迹而优化空间设计;工程师通过优化乘坐高度,从而实现比现款CR-V更为充裕的头部空间,保障驾乘者的舒适性。

宜家宜商 伙伴家人享安心

宽敞明亮的房子,闲适悠然的生活,甜蜜的小夫妻,聪明惹人的狗狗,全新CR-V的广告一改以往的霓虹闪烁、登峰霸气,将一种清新雅致的风尚融入在了美好生活的画面之中。对于无数成功人士来说,工作是生活的必需,生活才是追求的极致。每日如影随形的,不仅仅是伙伴的支持,家人的惦念,还有一款“出得商场,入得厅堂”的爱车。

宜驾宜乘 宜家宜商 试驾超级SUV新CR-V

如果说看到全新CR-V第一眼感受到的是豪华大气,那么精心布局的内部空间则完全给人豪华雅致的感受。3辐黑色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掌控大局,多功能中央置物区方便出行时随手摆放的细小物件,中控台和仪表盘的设计充满领先的科技感,在细节中体现追求的不俗。

根据腿部上下车移动轨迹而优化的空间设计,能够以最优的乘坐高度实现更舒适的驾乘,既是高大的欧美商务伙伴,也不会感到局促和拥挤。

此外,全新CR-V还通过彻底的吸隔音处理,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的静谧性。哪怕是在车流嘈杂的马路上,也可以在车内播放出轻松惬意的音乐,与伙伴和家人倾心而谈。

与家人的远途旅行或是商务伙伴的大件行李搬运也难不倒全新CR-V,全新CR-V的行李箱空间亮点此时正好大派用途。座椅左右比例为6:4的贴心设置,可以随时根据乘坐人数与装载物品量进行弹性调节,让车内空间应需而变。后排座椅新增的一键折叠功能,当收纳装载大量物品时,通过简单操控即可轻松实现后排座椅的全面折叠,超大空间可满足都市生活者家庭抑或商旅的多样化需求。

作为国内唯一一款取得C-NCAP超五星安全成绩的SUV车型,老款CR-V的安全性能有口皆碑,而全新CR-V在此基础上更是不吝升级: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系统和乘员感知系统(OPDS),实现对乘员的全方位防护。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 Motion Adaptive EPS(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双重保险,再加上ACE刚性车身设计,以及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为任何路况下的出行都做到全面安全。另外,双后座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设备(ISO FIX)和前/后座五席三点式安全带的设计,更是在最大程度的保护车内其他同行者的安全。

编后语:上有老,下有下,是中国正在成长的中间一代的现实处境;既要工作顺利,又要生活舒心,是无数祝福与企盼中的两难平衡。对于一款车来说,给自己一个黄金坐标点,不仅仅是人生加速度的推进器,也是人生五味瓶的一剂甜蜜素。驾与乘,商与家,不是矛盾的两极,而是人生阶段的经过与权衡。想得清楚的人,自然明白自己要的是一款什么车,想不清楚的人,那就无需去想。或者,选择全新CR-V吧,在路途中慢慢思考,前进,正是自我的超越,车如此,人亦如此。

 陕西城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53 地址: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向南两公里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