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沃尔沃 全新2013款XC90现已登陆百旺店

沃尔沃 全新2013款XC90现已登陆百旺店

2012-12-05 13:52: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您是否已经试驾过了全新的13款XC90?当您决定购买,是否因没有现车而苦苦等待呢?年底多个节日一步步逼近,您又有多少时间来焦急等待呢?

沃尔沃全新13款XC90现已登陆百旺4S中心,颜色齐全,现车供应,年终更多惊喜将超越您的期待!朋友们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赶紧到展厅赏车试驾吧,全新13款XC90可是最适合在冬季雪地驰骋的豪华SUV,在雪天即将来临之前将这款最安全且具有北欧风格的豪华SUV变成您的私人座驾!!

沃尔沃 全新2013款XC90现已登陆百旺店

沃尔沃 全新2013款XC90现已登陆百旺店

长期以来,沃尔沃XC90与高端体育赛事紧密结合,积极倡导勇于探索,挑战极限的人生态度,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同沃尔沃汽车品牌传递出的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富有品位的生活方式。今年,新赛季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再度扬帆起航,沃尔沃XC90将会作为新闻发布会和赛事的礼宾用车,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比赛选手和贵宾提供安全而舒适的座驾服务。

XC90雄浑的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 使XC90看上去很匀称舒服,又不失SUV所固有的阳刚和野性之美,给人带来几分清新的北欧气息,但又没有咄咄逼人的印象。XC90鲜明地传递出VOLVO汽车传统而独特的阳刚设计理念。前端直立、黑色的水箱格栅,镶着个性明显的VOLVO商标;形状凸出的发动机罩,给人一种v型的外观设计,颇有创意;宽广而鲜明的肩部线条,传递着几分力量;独具一格的尾灯造型,继承着富豪汽车的特质。

沃尔沃 全新2013款XC90现已登陆百旺店

卓越的驾驶性能

全新款XC90拥有强劲的动力系统,搭配T5 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热爱驾驶、尚越野的您提供了多样化的动力选择。除此之外,两款车型均配备了AWD全轮驱动系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出色的驾驶及越野能力。拥有无所不至的全地形通过能力,沃尔沃XC90曾征服世界屋脊,在珠峰大本营留下过自己的足迹,选择XC90,就选择了随时挑战极限的乐趣。

顶级安全性能

全新款XC90北欧系列传承并拓展了多项沃尔沃世界级领先科技,是同级车中拥有最高安全性能的豪华SUV。在世界三大权威汽车安全机构——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NCAP、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中,沃尔沃XC90均获得最高等级评价。全新款XC90更是增加了雨量感应式雨刷,让您在雨天的道路上,更加的安全的行驶!

百旺店提供尊贵服务为您打造全方位豪华体验:

沃尔沃 全新2013款XC90现已登陆百旺店

沃选二手车业务:沃尔沃百旺店推出“沃选二手车业务”,由专业评估师组成的二手车评估团队为您车辆提供专业精准的评估,让您的爱车物超所值,为您的爱车提供安身之所,让您“换”然一新。

金融理财天平购车方案:资深的销售人员为您详解购车细则,为您分析购车资质,提供多种购车方案可供选择,为资金的灵活运用创造的更多的空间,助您时尚豪华车车主梦想成真。

钣喷快修专属团队:京城独家享有钣喷快修取车专属业务,符合版喷快修标准的车辆,让您当日即可取车,并保证专业维修品质。贴心的送车服务,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专业团队的高品质服务。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垂询中汽南方沃尔沃百旺4S中心!!

中汽南方集团成员:VOLVO汽车北京地区代理商

北京中汽南方VOLVO百旺4S中心

贵宾专线:010-8240.4488-1

绿色专线:010-8240.5069

售后咨询:010-8240.4488-2

公司网址:www.bjbw-volvocars.com.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百旺绿谷汽车园

北京百旺沃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2404488-831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百旺绿谷汽车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