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江淮汽车全系产品恢弘亮相2012广州车展

江淮汽车全系产品恢弘亮相2012广州车展

2012-12-05 13:09: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少荣   编辑:周磊   

11月22日,以“引领方向、驾驭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江淮汽车以史上最强大、最完整阵容恢弘亮相,旗下全系乘用车、商用车、多功能商用车、新能源汽车,以及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总计30余款产品分别在室内2.2号馆和室外11.1号馆精彩呈现,充分诠释“诚品臻质•科技生活”的参展主题,为公众呈现一场中国车企坚持自主创新的汽车科技盛宴。

江淮汽车全系产品恢弘亮相2012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历来是汽车行业岁末年终的“重头戏”,有着真正意义上的“承前启后、展望来年”的重要意义。作为本次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江淮汽车隆重发布乘用车双品牌战略,宣布对目前乘用车六大平台产品进行调整,进入“和悦”与“瑞风”双品牌运营的新阶段,两个品牌比肩而立、共同进步,携手驱动乘用车业务的新发展。

在车展现场,江淮汽车举行了2013年全系新品的发布。其中,作为乘用车双品牌战略的首个成果,江淮全新智能跨界城市SUV产品重磅亮相并正式命名为“瑞风S5”,秉承了瑞风多功能风范的跨界演绎,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的设计,独领都市SUV新风尚。在小型MPV市场颇有口碑的江淮和悦RS推出最新力作——新和悦RS,其“全能轻商务”的独特优势必将成为新一代“微客一族”的追捧热点。被外界期许甚高的欧系轻客新秀——星锐4系短轴产品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宣告江淮多功能商用车全系产品线布局正式完成,4、5、6系全明星阵容集结亮相扣响江淮星锐全面发力2013年市场的发令枪。

江淮汽车全系产品恢弘亮相2012广州车展

伴随着低碳环保生活方式的兴起,新能源汽车无疑成为本届车展最为关注的热点。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领跑者,江淮汽车为本次车展带来了商、乘领域的新能源主力车型,让更多人体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已率先在合肥、成都两地大规模商品化运营的爱意为第三代纯电动车与爱意为增程式电动车在江淮乘用车展馆联袂展出,而作为江淮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开山之作——首款纯电动卡车也在江淮商用车展馆接受公众检阅,集中展示江淮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研发的最新成果。自主研发的1.5L TGDI高性能汽油发动机匹配HFC DTF630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的白金组合以及多款“Greenjet(锐捷特)”发动机 “精芯”亮相,凸显江淮汽车在核心零部件领域强大的研发实力。

江淮汽车全系产品恢弘亮相2012广州车展

与此同时,作为商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江淮商用车在时隔3年后再次闪耀广州车展,重点展出了代表着中国商用车领域最高水准的高端轻卡产品——江淮帅铃Ⅲ轻卡窄体、宽体版,奏响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创新与发展、科技与未来”的华美乐章。江淮格尔发分别展出一款LNG重卡及搭载纳威司达经典动力的两款重卡,呈现出“江淮格尔发品质引领 纳威司达科技护航”的完美协作。

在展示江淮汽车科技创新最新成就的同时,“关注公益、回报社会”也成为江淮汽车本次参展的亮点。车展现场,江淮汽车携手“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正式启动“江淮瑞风慈善中国行”活动,进一步彰显了江淮汽车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自身榜样的力量呼吁更多的企业投身公益事业,为我们感恩的生活增添更多的爱。

回望2012年中国车市,在全球经济放缓、全国一线城市治堵限购的背景下,经历了黄金十年的汽车行业放缓了脚步,迈入“微增长”时代,而合资品牌的价格不断下探进一步加剧了市场竞争,自主品牌的生存发展遭遇严峻考验。作为自主品牌主力厂商,江淮汽车紧扣“以效益为中心,以战略为导向,以发展为主线,以变革为动力”,在做“实”上狠下功夫:今年1—10月,累计销售各类产品36.87万辆,同比虽有一定幅度的下降,但实销情况明显好于去年,整体优于行业平均水平,保持了较好的经营状态。尤其是在刚刚过去的9月,在行业销售同比下降1.8%的情况下,江淮汽车实现销量同比增长15.3%,跑赢了行业大势,并在10月份延续了好势头,同比增长7.5%,再度实现逆势上扬,为自主品牌的突围发展亮出强劲之音。

本届广州车展,江淮汽车强势出击,群星璀璨,全方位体现出自主品牌汽车由低成本向高品质进军的最新成果,树立“品质卓越 值得信赖 持续创新 物超所值”的自主品牌新形象。面对即将开启的2013年,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表示,江淮汽车将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求真务实地完成从产品经营到品牌经营的转变,以更先进的技术,更舒适、更可靠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节能、环保、科技的美好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