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浙江奥德大众 全新甲壳虫路演活动落幕

浙江奥德大众 全新甲壳虫路演活动落幕

2012-12-05 13:0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12月1日-12月2日,为期两天的全新一代甲壳虫路演活动,在新昌金茂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落下帷幕。在活动现场,为了让车友们可以近距离的感受这款全新一代甲壳虫的独特魅力所在,浙江奥德进口大众为广大车迷准备了很多丰富多彩的表演以及互动游戏等活动,吸引广大车友们前来欣赏,当大家都参与到活动当中时,想必这时候他们也已经真正融入到了甲壳虫的这个历史文化当中了。

浙江奥德大众全新甲壳虫路演活动主持人

忽然间,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不错,这就是我们的主持人在宣告活动即将开始。

浙江奥德大众全新甲壳虫路演活动开场舞

活动一开场,就有三位身着华丽衣服的舞女登台为大家带来了一段“LiveShow ”舞蹈,顿时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浙江奥德大众全新甲壳虫路演活动现场

当然甲壳虫的车子放着,很多客户对它都不是很了解,为此我们的专业讲解师这时候就会上台为大家全方位介绍这款区按新一代甲壳虫的魅力所在。

浙江奥德大众全新甲壳虫路演活动讲解师

讲解师正在对这款甲壳虫进行介绍

甲壳虫这款车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是一款经典又带有时尚的车型,颇受广大女性的喜爱,活动开始前,一位女性朋友就被我们红色甲壳虫深深的吸引住了,通过了我们销售顾问对这款甲壳虫车型的讲解,当天就下了订单,因此她成为了我们活动举办第一天第一位订车客户,那么她自然就享受到了我们为她送来的祝贺。

浙江奥德大众全新甲壳虫路演活动第一位订车客户

第一位订车客户接受金茂汽车总经理送出鲜花

浙江奥德大众全新甲壳虫路演活动第一位订车客户

第一位订车客户抽中四等奖,我们为她送上小礼品一份

颁奖结束了,那么接下来这个节目在场的很多人都会很想参与其中。有一位客户正在参与我们的互动活动。

浙江奥德大众 全新甲壳虫路演互动活动

其实这种互动活动小朋友最喜欢参与,下面就有两个小朋友通过活动得到了我们活动为他们颁发的小奖品,小朋友拿到了奖品,别提有多开心了。

浙江奥德大众 全新甲壳虫路演互动活动

其中一位来宾参与了我们的变装与甲壳虫合影互动活动,看他在台上摆出的各种姿势,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乐开了怀。

本次活动举办时间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如果有客户对我们甲壳虫这款车型有意向的客户可以来绍兴进口大众展厅欣赏,还可以试驾这款甲壳虫。

浙江奥德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662222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车管所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