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别克昂科拉抢先试驾 车源紧俏

别克昂科拉抢先试驾 车源紧俏

2012-12-05 11:3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近日,编辑从港宏别克龙潭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新车昂科拉试驾车已到达展厅,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拨打电话预约试驾吧。因昂科拉上市后销售状况火爆,购车需预定。定金为10000元,提车时间大约1个月左右,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获知详情.

别克昂科拉抢先试驾 车源紧俏

昂科拉保持了国外版本原汁原味的设计,两驱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78/1774/1646mm,四驱车型比两驱车型高10mm,车身轴距为2555mm,别克昂科拉的车身尺寸介于MINI COUNTRYMAN和奥迪Q3之间。

别克昂科拉抢先试驾 车源紧俏

Encore继承了别克车系的很多家族基因,像别克车系典型的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来自新君越和昂科雷的发动机盖散热口和来自GL8的头灯中的冰蓝色圆环。但Encore独特的18寸合金轮毂并不是一项常见的配置,在增加美观的同时,相信也会具备更佳的路感传递。

别克昂科拉抢先试驾 车源紧俏

内饰方面,黑色与马鞍棕色的内饰配色彰显个性,看上去更显年轻化,同时还具有更趋向于大众的黑色和灰色两种内饰配色。

别克昂科拉抢先试驾 车源紧俏

首批上市的别克昂科拉全系将搭载来自欧宝的进口1.4T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Nm/1850-4900rpm,搭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昂科拉将提供智能四驱、两驱两种车型选择。昂科拉的四驱车型搭载AWD智能四驱系统,它的核心是一套电磁多片式离合器,可在0.2秒内完成从前驱到四驱的切换,其中前/后轴扭矩分配可在100/0-50/50之间实现连续控制,提升昂科拉在湿滑、冰雪等路面下的行车能力及泥泞坏路下的脱困能力。

作为别克品牌开辟紧凑级SUV市场的重量级新品,别克Encore为新崛起的年轻一代进取新锐量身打造,迎合了都市年轻群体,尤其是首次购车人群的用车需求。它融合了SUV的高坐姿和通过性,兼具紧凑运动型车的灵活操控感受,在提供舒适、安全及驾驶乐趣的同时,带来当前国内同价位、同级别SUV车型少有的高品质用车感受,开辟了高档紧凑级SUV全新蓝海市场。

四川港宏盛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辅道旁龙潭工业园内

四川港宏盛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2503000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二段龙潭工业园成致路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