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上海大众庞大店售后活动结束倒计时4天

上海大众庞大店售后活动结束倒计时4天

2012-12-05 11:2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严寒冬季,上海大众沈阳庞大4S店为了不让您的爱车在瑟瑟寒风中发抖,重磅推出冬季售后活动热力专场,距离活动结束仅剩4天,截至12月9日所有上海大众的车友均可享受如下温暖服务。

上海大众庞大店售后活动结束倒计时5天

一、 来店即可选择冬季专项检测包和发动机系统检测包的任意一款,我店将为您的爱车提供贴心检测。

二、 VW 品牌全系列车型车主享有机油、机油滤清器、防冻液、轮胎、雨刮片、正时皮带、涨紧轮、水泵总计8项材料费满1500元送100元抵用券1张,满3000元送100元抵用券2张及对应工时费5折,超值赠送哦;

三、 原装指定附件8折促销;

四、 单笔消费满300元(含),即可换购一次精美礼品,时间有限,不要错过哦。

五、 提前预约,更有保养工时费5折优惠!

活动详情欢迎您来电或到店咨询,我们的资深服务顾问将为您做详细的解答。

沈阳庞大华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72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文汇街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