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雪佛兰科鲁兹 优惠15000元礼包

鄂尔多斯雪佛兰科鲁兹 优惠15000元礼包

2012-12-05 11:28: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雪佛兰科鲁兹 优惠15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被誉为小黄蜂的雪佛兰科鲁兹,出道以来就凭借十分大气的外观和相对实惠的价位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一直非常热销。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雪佛兰科鲁兹优惠15000元礼包!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鄂尔多斯雪佛兰科鲁兹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备注
科鲁兹 1.6 SL MT2012款 10.89 15000礼包 贷款首付30%
科鲁兹 1.6 SL MT天地版2012款 11.39
科鲁兹 1.6 SE MT2012款 11.99
科鲁兹 1.6 SL AT天地版2012款 12.79
科鲁兹 1.6 SE AT2012款 13.49
科鲁兹 1.6T SE MT2012款 15.99
科鲁兹 1.8 SE AT2012款 13.69
科鲁兹 1.8 SX AT2012款 15.32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和兴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铜川雪佛兰时尚家轿小黄蜂科鲁兹15000礼包送给你!雪佛兰车型贷款均首付30%,轻轻松松把车开回家。咨询电话:0477-8101233!

鄂尔多斯雪佛兰科鲁兹 优惠15000元礼包

外观方面:科鲁兹采用跑车车身比例设计,充满运动气息,而金色领结状车标凸显雪佛兰家族新一代特色,一眼就认出是雪佛兰车型。科鲁兹的车身尺寸与同级车相比有明显的优势,这也意味着在车内空间方面占据优势。对于喜欢大空间,大尺寸的消费者来说,这一点科鲁兹很有吸引力。

鄂尔多斯雪佛兰科鲁兹 优惠15000元礼包

动力方面: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以及更酷的外观内饰。其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5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这样的成绩在同排量发动机中首屈一指。此外,科鲁兹1.6T还配备了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随时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66Nm。1.6升车型输出85千瓦(116马力)150牛米。1.8升车型输出105千瓦(143马力)177牛米。1.6升1.8升都搭载通用的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发动机输出和经济性。

鄂尔多斯雪佛兰科鲁兹 优惠15000元礼包

内饰方面:科鲁兹的内饰材料材质高档,有不同颜色的装饰面板与门饰板,并且采用哑光材料,整体提升了内饰的质感,确保科鲁兹在内饰设计上的高品质,这也与简洁、运动感的外型设计互相辉映,让您拥有一个赏心悦目的驾乘环境。
该店负责人还表示,不止是科鲁兹,购买其他车型也均有不同幅度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编辑点评:作为雪佛兰发力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首款重量级产品,科鲁兹自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高,很多地区出现提车等待现象。精准的操控、动感的外观、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很多中国消费者的好评。

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233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和兴汽车城院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