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雷克萨斯冬日温暖 免费检测活动开启

雷克萨斯冬日温暖 免费检测活动开启

2012-12-05 11:21: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和凌雷克萨斯旗舰4S中心了解到,凡LEXUS车主到店均可享受厂家指定的免费保养服务、保修服务或出险理赔维修服务。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4008 112233转4086

雷克萨斯冬日温暖 免费检测活动开启

天津和凌4S,于2011年秋天入驻西青经济开发区(紧邻大梅江生活圈),是和泰汽车集团在国内投资设立的第五家雷克萨斯4S店,采用LEXUS全球最新旗舰店标准,是天津唯一正宗的LEXUS旗舰4S店。

全国第一家雷克萨斯4S店上海和凌在2005年开业,8年来以专业的技术及优质的服务、深受高端消费者喜爱,和泰汽车集团紧接着也在重庆、唐山、南昌等城市设立了和凌4S店,目前在北京、临沂、泰州等地还有三个和凌4S正在筹建当中,和凌可以说是目前国内众多雷克萨斯4S店中最专精且专业的LEXUS汽车4S集团。

其中以天津和凌雷克萨斯4S的规模最大,光是展厅及售后服务厂的面积就已是 一般店的两倍以上,赏车购车环境堪称津门最优之一;售后服务工位则多达40个,充足的维修容量不致车主等待维修的时间过长,且售后服务技术人员都经过雷克萨斯总部专业认证及和泰集团专业培训,给予车主最大的安心与保障。

天津和凌4S采用LEXUS发源地(美国)的美式奢华风格,且特别针对高端车主的需求,售后服务等待区不仅宽敞舒适,且设计有十项休闲功能,让车主在店里充分享受到正宗的雷克萨斯奢华。

天津和凌Lexus旗舰4S中心

地址:解放南路延长线西青经济开发区直行津港公路拐赛达三大道500米(与赛达四支路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