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江淮和悦RS超值换购 畅享万元饕餮大礼

江淮和悦RS超值换购 畅享万元饕餮大礼

2012-12-05 10:58:1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即日起至12月31日,江淮捷骋4S店特推出“全能商务,事业升级”——和悦RS超值换购季活动,活动期间任意品牌微客均可参与置换。置换内容包括一键启动系统、全车防爆膜、三年全车盗抢险和一键启动产品自燃险,以及双人港澳4天3晚免费游等。不仅如此,更有3000元惠民补贴,及2年或4万公里的超长免费保养等合计超过万元的超值优惠。详询电话:025-68178199、68178288。

江淮和悦RS超值换购  畅享万元饕餮大礼

作为江淮乘用车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和悦RS可谓是家轿市场当之无愧的“全能王”,实现了微客车主一车多能的愿望,将时尚外形、大空间、高承载、性价比及服务品质等特质完美融合在一起,几乎具备了打动消费者的所有因素。

和悦RS的造型由江淮乘用车与意大利宾法公司联合打造,大气时尚的外观满足了微客车主对车辆外观的高端需求。在空间方面,和悦RS长宽高达到4550*1775*1600MM,既可以坐人,又可以载物,既可以开着上下班,也适合一家老少出游,兼顾家用和商用。在微客的优势特点上,和悦RS也毫不逊色,灵活的座椅组合,以及出色的承载能力可以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

作为自主品牌领军车企,江淮乘用车始终坚持“品质路线”,在研发设计之初,已将“品质”作为和悦RS攻略市场的有力武器,并据此在开发、生产、营销、服务的全价值环节中投入了大量精力。

此次和悦RS超值换购季活动无疑给年底车市打了一针“兴奋剂”,更给微客车主带来超值的“初冬暖意”。
   
  经销商:江苏捷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淮汽车旗舰店)
  电话:025-68178199、68178288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卡子门大街香叶树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