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加1元免费开1年 皇家锋范私享计划启动

加1元免费开1年 皇家锋范私享计划启动

2012-12-05 11:37:4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白天各店比优惠、周末鹏峰享“低”价,近日,本网小编从鹏峰本田了解到本月是鹏峰皇家版成立5周年,值此,于本周末将推出鹏城独有的“皇家版5周年私享计划”只要您成为鹏峰会员就可尊享1元免费开1年皇家版的机会!

12月,购车的最佳黄金时间,鹏峰本田最给力——年终奖大返利,皇家版5周年冲量回馈正式开始:

到店礼:报名到店即可赠送价值100元精美礼品。

回馈礼:

1.皇家私享计划:
    A.锋范、飞度、理念加1元免费开1年(免1年停车费+免1年油费+免1年保养费)
    B.雅阁、奥德赛、歌诗图加2元免费开1年(免2年停车费+免2年油费+免2年保养费)
    C.五免:免购置税、免车船税、免商业险、免交强险、免上牌费
    2.鹏峰驾校学员购车返全额学费+购车专项基金

年终奖:
    1.锋范降1.8万全系7.98万起
    2.雅阁15.58万起
    3.奥德赛降40000元
    4.歌诗图降60000元
    5.按揭免6000元、换购送3000元油卡
    惊喜礼:到店0元抢礼品,车载冰箱、500元油卡、蕾丝座套……!

皇家版车型凭借其独有的差异化服务及个性化尊贵配置一直在深圳车市风糜全城,皇家版5周年冲量回馈!诚邀您的参加……!【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