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购奥迪冬季驻车加热系统 送6000大礼包

购奥迪冬季驻车加热系统 送6000大礼包

2012-12-05 10:47: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沈城已然进入寒冬时节,早上上班刮冰,除雪,暖车等问题是否困扰着您?有了它您的烦恼都将成为浮云。沈阳业乔新业奥迪冬季精品让利大回馈活动正式启动。

第二期   驻车加热系统 

现到店购纯原装进口驻车加热系统即送6000元超值大礼包,还有更多精品优惠敬请期待!

热购专线:13998346448 沈阳业乔新业奥迪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8号(于洪车管所东100米)

登车后享受宾至如归的感觉,拥有完美的视野,安全抵达目的地,同时通过预热发动机达到保护环境和车辆的目的。驻车加热器是豪华,舒适和安全的完美结合。您可利用早晨节省下的时间与家人共进早餐,运动或为工作日作准备。当然,早晨与邻居形成鲜明对比的感觉更是美妙,正当他们戴着围巾,帽子和手套,费力清除车窗上霜冻的时候,您的除霜铲却可以退休了。不仅早晨不用再为刮冰而烦恼 - 驻车加热器还能在您运动,水疗,看完晚场电影或音乐会后,提供一个舒适温暖的车内温度。更加舒适 – 永远不需要再刮冰!

减轻发动机负荷

发动机一次冷启动对于发动机的损害,相当于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70公里,现代驻车加热器可以防止这种情况出现。驻车加热器不仅加热驾驶舱内部,而且也加热发动机的冷却循环系统。避免冷启动阶段的严重磨损,更有利于您车辆的保值。

降低油耗

预热过的发动机,因省略先前所描述的冷启动和预热阶段,发动机耗油明显减少。您会觉得,对驻车加热器的投资物超所值。

减少污染

发动机热启动时,降低有害物排放约60%。这不仅减轻您的担忧,对环境更有直接的贡献。降低有害物排放是使用驻车加热器的又一有利论据。

更安全

驻车加热器确保您的车窗玻璃准时除霜且无需启动车辆。视野更加清晰 - 安全更有保障!

真正的全年通用性

据官方统计,冬季长达四个月。我们有的地区冬季更长。四月下雪没有什么特别!经常在十月温度就能降为“零下”。总之,驻车加热器比空调更实用 - 每辆车上都应配备。炎热的夏季,更能体现实用性,您只需设置为通风,随时您都能为爱车补充室外新鲜空气。

费用低廉

因大部分车辆均有专用安装套件,维修站的技师们都可为您安装驻车加热器,且费用低廉。

沈阳业乔新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