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晨宝马车博会 全系钜惠火热开启

绍兴宝晨宝马车博会 全系钜惠火热开启

2012-12-05 16:2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12月7日-9日,BMW绍兴宝晨车博会购车盛宴,全系钜惠,火热开启,2012年最后一次购车盛“惠”,尽在绍兴宝晨4S店。具体如下:

绍兴宝晨宝马BMW3系

盛宴之BMW3系:全新3系LI长轴距版,车展价热辣来袭,活动期间购买全新3系LI长轴距版,可享受按揭最低1.99最低利息贴息活动,最多可以节省50%利息,并可额外赠送一年免费保险。不够热辣?那就加送价值10000元的BMW专属礼包,还不够热辣?如果你购买的是豪华版和风尚版那就送你BMW互联IPHONE5礼包,爽了吧!2012年的12月注定是热辣而又折腾的。

绍兴宝晨宝马BMW7系

盛宴之BMW7系、X系:活动期间购7系、GT、X5、X6车型豪华阵容可享受“后顾无忧”礼包,还可获赠10000元专属礼包,维修保养,想怎么用就怎么用!购BMW7系、X6、GT等车型更可参加宝马金融贴息活动,最低1.99%的超低利率,BMW轻松贷回家!

绍兴宝晨宝马BMW5系

盛宴之BMW5系、X1:活动期间购买BMW5系、X1指定车型可享受最低1.99%宝马金融贴息活动,还可额外获得价值10000元的BMW专属礼包,心动就行动吧!

另外,据绍兴宝晨宝马店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10台限量特价车型车展期间发售,一车一价,恕不议价。价格?你懂得!购任意一款车型均可参加店内抽红包大奖,现场购车加10元就可获赠BMW专属定制版拉杆箱1个,是不是被绕晕了?赶快拿起电话咨询吧,为恐活动期间造成店内客户拥堵,我们友情提醒您,请先电话咨询并预约,车展期间专属热线:0575-85687777,让我们一起车展“走你”。

绍兴宝晨宝马3系

作为全新一代的产品,全新BMW 3系全面提升了产品内涵。全新的外观设计结合了BMW经典的短前悬、长轴距和长发动机罩等特征,呈现出无比的动感和优雅。在车头和中控台设计上的三维立体效果是引领潮流的未来设计语言。引人注目的是,全新BMW 3系首次引入运动、豪华和风尚三种风格的设计套装,使不同车型整体上风格迥异,引导了时尚和个性化的潮流。

比如,全新BMW 320i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加速性能提高2.2秒,与此同时平均油耗降低了1.1升。这种出类拔萃的表现得益于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及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技术的广泛应用,包括首次在3系使用的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以及可在四种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中选择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上一代就有的电动助力转向和制动能量回收技术等。

绍兴宝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687777 地址: 绍兴县金柯桥大道2899号(国际加油站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