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汇成洋SUBARU贺XV获车型大奖 订车赢IPAD4

汇成洋SUBARU贺XV获车型大奖 订车赢IPAD4

2012-12-05 09:05: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振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每年的冬天,是不是都渴望不再忍受上班、出行路上的寒风?
每年的圣诞,是不是都渴望给家人一个移动的、温暖的“家”?
我们感恩每一位支持汇成洋的车主们,我们感恩每一位喜爱斯巴鲁的车主们。
今日,汇成洋超值大礼感谢你们。

2012年11月20日—12月22日圣诞购车“悦”活动
凡到汇成洋各门店订购斯巴鲁全系成型的车主,都可参与圣诞购车“悦”抽奖活动
一等奖:苹果IPAD
二等奖:变速山地车
三等奖:汇成洋充电宝
并可获得汇成洋总经理亲笔签名的圣诞狂欢派对邀请函一张。
给家人一个温暖的“家”

汇成洋SUBARU贺XV获车型大奖 订车赢IPAD4

 11月13日,《汽车族》杂志在北京五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影响2012(第五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并揭晓了评选的20项大奖。斯巴鲁旗下的SUBARU XV凭借时尚、个性的鲜明外观自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青睐,在众多品牌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进口市场表现车型大奖”。

今年,由《汽车族》杂志编辑组成的团队在全球试驾了60余款国内上市或换代的进口车型,并在杂志的“试驾”栏目中对每款车型进行专业详尽的阐述与评价。最终在反复推敲大量试驾数据,以及对产品在中国市场表现的专业观察的基础上评出了“年度进口市场表现车型”、“年度进口环保车型”、“年度进口多功能车型”、“年度进口豪华车型”等20项大奖。SUBARU XV一上市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关注,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销量,在本次评选中实至名归地获评“年度进口市场表现车型大奖”。

汇成洋SUBARU贺XV获车型大奖 订车赢IPAD4

 定位于新锐SUV的SUBARU XV是今年2月斯巴鲁最新发布的车型,其以“都市中的激情”为设计理念,以满足城市多元化生活需求为目标,外观设计前卫个性、动感时尚、特征鲜明,大胆突破SUV车型固有风格,跨界感十足。这一车型整体线条优雅流畅,空气动力性能优异,以鲜明风格打破传统约束,彰显跨界功能。线条硬朗的轮拱体现出其广泛的道路适应性能,醒目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则流露出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特质。前后保险杠的运动风格设计,不仅带来视觉冲击,还有助于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性能。

SUBARU XV代表了斯巴鲁对于未来SUV车型的理解和创新,这一广泛适应中国市场多元化需求的车型将为SUV细分市场引入新的潮流。SUBARU XV也有望成为斯巴鲁旗下继Forester森林人、Outback傲虎等经典车型后的又一主力热销车型。【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更多详情请致电:400—8866--486
汇成洋斯巴鲁:www.subaru-hcy.com(斯巴鲁官网)
汇成洋斯巴鲁http://weibo.com/subaruhcy(斯巴鲁微博)

斯巴鲁汽车深圳市汇成洋宝安专卖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广深路西乡段380号(107国道固戍三围路口汇成洋大厦)
销售热线:0755-27695919  0755-27695183

 斯巴鲁汽车深圳市汇成洋红岭专卖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泥岗东路1159号(梅园仓库9号楼)
销售热线:0755-82264457 82267519

 斯巴鲁汽车深圳市汇成洋南山专卖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3001号嘉进隆汽车广场B1号
销售热线:0755-26085034

斯巴鲁汽车深圳市汇成洋龙岗专卖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黄阁北路龙岗天安数码新城3栋首层B101
销售热线:0755-89892486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