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东本CR-V安全达人畅谈 全新CR-V安全性

东本CR-V安全达人畅谈 全新CR-V安全性

2012-12-05 08:59:41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在2012年C-NCAP新规实施后第一批进行碰撞测试的车型中,全新CR-V以57分的最高分获得安全五星评级,并与成绩排名第二的车型拉开了4.1分的差距,再次树立了国内汽车安全性能的高标准。吴家阳作为CR-V车主在2010年被评选为CR-V安全达人,对于CR-V的安全性能一直有着独到的见解。今年8月初的CR-V 70万辆达成仪式上,他又作为七位达人中的一个免费升级置换了全新CR-V,新旧对比,吴家阳对全新CR-V的安全性有着更为深入的理解。为此,记者也试图从吴家阳身上进一步挖掘CR-V的安全性能与深层魅力,解读其口碑不衰的秘密。

东本CR-V安全达人畅谈 全新CR-V安全性

对于有着近二十年医务工作经验的吴家阳来说,生命的脆弱时刻在最真切地触动着他。他坦言,十几年的临床经验中,有60%的脑外科病患都是由于车祸致伤的,这样的比例令人触目惊心。所以对于一款汽车的考量,他最看重的就是安全性,而促使他购买CR-V的一个最重要因素就是这款车问世至今的安全记录。CR-V是迄今唯一一款获得过C-NCAP“五星+”安全评定的SUV车型,而在2012年C-NCAP的严苛的新规中,它又领衔高安全标准获得了五星评级。吴家阳表示,安全碰撞测试结果非常重要,虽然很少有车主切实去了解,但是安全配置在关键时刻甚至能挽救生命,CR-V在新规中获得57分难能可贵。

吴家阳也是一名资深驴友,他从2008年8月购买CR-V至今,已与爱车共同走过了全国几乎所有的省市,其中包括西藏。而无数次旅行的考验,都充分验证了CR-V在SUV车型中安全系数NO.1的可靠事实。在谈到自己的旅行经历时,吴家阳笑着说:在旅行途中,老款CR-V的安全性让我非常满意,用旧车置换新车的时候还真挺舍不得,但当我了解到全新CR-V的安全性能又对这款新车产生了更充分的信任感。

当谈到全新CR-V对于安全性的全面关注时,作为CR-V安全达人的吴家阳说得头头是道:“全新CR-V在老款高安全性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但强化了高刚性车身,而且视野变得非常的开阔,新增加的HAS坡道辅助系统,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锁扣)等安全配置也都是非常实用的,尤其是全新CR-V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这是在同级其他品牌的顶配车型中才有可能出现的配置,安全性可见一斑。”

在问及旅途中关于CR-V安全方面的故事时,吴家阳说:“虽然我在选车的时候重点考虑车的安全性,但是在用车时我希望永远都不会有安全方面的故事可讲。我已经是购入CR-V四年多的老车主了,但是从没有体验过CR-V的安全性能,我只知道CR-V丰富的安全配置时刻在保护着我。”吴家阳举例说,CR-V 6安全气囊可能99%的车主都体验不到,但是关键时刻将发挥重要作用。

不过,吴家阳还是告诫广大车主:“很多事故,不是驾驶技术不好,而是由于车主没有认真驾车。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集中精神,不能大意。从某种角度来说,车主拥有一个好的驾车心态和习惯比安全设备更重要。”作为城市SUV市场的开创者与引领者,CR-V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车市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和青睐。安全达人吴家阳对CR-V安全性的解读也让我们从一个侧面了解到了CR-V持续畅销的背后原因。

山西香山东昊汽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8 地址: 山西省晋中市汇通路鸣李段鸣李汽贸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