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顺悦享冬日 BMW7系低首付/低利率

绍兴宝顺悦享冬日 BMW7系低首付/低利率

2012-12-04 20:52: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宝顺了解到,凡在2012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BMW 730Li或BMW 740Li车型(不包括新BMW 7系),即可尊享100%购置税补贴(新车标签价格的8.6%),开启奢华驾驭梦想。详情请咨询绍兴宝顺4S店

为了您可以先人一步地拥有属于自己的BMW,低首付、低利率的“99双享方案”将继续由BMW金融服务特别提供。基于此人性化解决方案,您不仅能够以30%的羽量级首付轻松贷走BMW,还将享受极为诱人的利率优惠,贷款期限12/24/36/48个月,贷款利率分别为1.99%/2.99%/3.99%/4.99%。无忧低压月供让您心情愉悦地踏上通往梦想的捷径。

绍兴宝顺BMW 7系

希望在拥有BMW的同时,依然拥有高品质的生活?希望在驾驭超级座驾的同时,也能轻松驾驭每月的贷款?为了让您获得两全其美的购车感受,BMW金融服务将继续推出广受称赞的“99三享方案”,让“低首付、轻月供”的理想轻松实现。在12或24个月的贷款期内,您不仅可以享受极具吸引力的低首付及1.99%或2.99%的优惠利率,还将留有50%的弹性余款,让驾驭之悦时刻相随!

BMW 7系素以触及心灵的华贵优雅、昂扬卓越的驾驶动感以及无法抗拒的视觉表现,在同级别轿车中独领风骚。它至臻完美的设计与至上工程艺术的结晶,以一系列创新的装备引领潮流,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超凡旅行品质和美妙驾乘体验。作为BMW全系中的旗舰车型,凭借其高效创新技术、舒适的驾乘环境、动感的外型气质以及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BMW7系成功奠定了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绍兴宝顺BMW 7系尾部

内饰雍容华贵,尺寸在同级别豪华轿车中也最为出众。后部加长用于增加腿部空间,车顶线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供更多的头部空间。可个性化调节的座椅、功能完善的后部空调及后座娱乐系统不仅让车辆的现代感十足,更照顾到了后座乘客。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6888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康宁路口205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