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柯桥车展 绍兴兴田广本购车享五大惊喜

柯桥车展 绍兴兴田广本购车享五大惊喜

2012-12-05 08:55: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柯桥兴田广本给广大购车客户发年终奖啦,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即日起至12月9日莅临柯桥兴田广本4S店或参加柯桥车展莅临柯桥兴田广本展位购车,尽享两大超级至尊豪礼,更有五大惊喜等着你。详情如下:

绍兴兴田广本飞度

豪礼一:购买广汽本田任意车系赠送DVD导航等超值精品大礼包;

豪礼二:全车系当月提车再返利2000元;

惊喜一:雅阁金融8.5万元,轻松开回家!

惊喜二:锋范包牌价9.8万元起。

惊喜三:飞度8.28万元起售;

惊喜四:奥德赛仅售24.28万元起;

惊喜五:雅阁13款20.28万元起,优惠1.28万元,再享2.6万元精品;

本田雅阁

绍兴兴田广本雅阁

2012款雅阁的外观没有任何改动,堪称经典的造型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陪伴我们。在配置方面,2012款雅阁除3.5L车型以外其他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与此同时新款还增加了三款新车型。其中,2.4SE和2.0SE是全新配置车型,2.4SE是在2.4EX基础增配侧气帘、感应雨刷、桃木方向盘、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配置;2.0SE则是在2.0EX车型上加装了外后视镜加热、自动防炫目后视镜、氙气大灯等配置。

本田锋范

绍兴兴田广本锋范

锋范的外观充满阳刚之气,尤其是前脸造型个性十足,也是外观的最大特色之一。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接到一体,设计极具攻击性。与这个“裂开式”的前脸融为一体的是锐利的前大灯。锋范的尾部的线条非常丰富,而且都很棱角化,钻石型的尾灯和霸气的前脸相呼应。

2012年12月7日-9日,冬季柯桥车展将在柯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绍兴兴田广本4S店暖心大行动,伴您乐享冬季活动火热进行。

广州本田汽车兴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4786789 地址: 绍兴市柯桥钱陶公路与湖中路交汇处(世贸中心东200米)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