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M25L 开启"三0计划"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M25L 开启"三0计划"

2012-12-05 00:3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永达英菲尼迪店特别推出“至诚关爱,暖冬回馈”活动。英菲尼迪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客户关怀理念,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回馈新老客户。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M25L活动

另外,据英菲尼迪4S店工作人员介绍,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店内特针对英菲尼迪M25L推出“三0计划”,即:换车零负担、购车零首付、用车零成本。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至绍兴英菲尼迪4S店了解详情。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M25L

英菲尼迪M25L作为长轴距版车型,相比原版,车身长度增加了150毫米,达到了5095毫米。这个数字甚至比最新款的奥迪A6L和炙手可热的华晨宝马5系还要长,而宽度和高度则几乎没有变化。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M25L 内饰

全新英菲尼迪M大量使用的隔音和减震材料会为驾乘者营造出静谧的车内空间;大受客户青睐的英菲尼迪专属的森林空调(Forest AirTM)系统,整车同步设计独立5.1声道16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会依然保留,而时下流行的阅读灯,后排侧窗遮阳帘,后排电加热座椅,后排控制前排座椅等贴心人性化配置或许将成为标配,使英菲尼迪M在同级别豪华车型中更具竞争力。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M25L发动机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新M加长版有两种组合,其中M25L采用的是日产VQ25的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而M35hL采用了VQ35的3.5L发动机和发电机共同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拥有365马力的最大综合功率,已经相当强劲,并且在城市道路的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

绍兴永达无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80 地址: 绍兴袍江西湖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