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乌海市东风日产天籁 店庆纪念版钜惠5万

乌海市东风日产天籁 店庆纪念版钜惠5万

2012-12-04 18:18: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全   

乌海市东风日产天籁 店庆纪念版钜惠5万

网上车市乌海站讯】天籁是一款注重舒适性的中高级轿车,该车配置丰富,同时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而且家用兼商务两者相宜,满足了不同阶层消费者的需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乌海地区东风日产天籁店庆纪念版钜惠50000元,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乌海市东风日产天籁价格表
车型(乌海报价)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天籁 店庆纪念版 进店详谈 50000元 有现车
制表:乌海车市 wuhai.cheshi.com

据乌海市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介绍,乌海泰峰专营店5周年店庆回馈广大爱车人士,特推出四款店庆纪念版:
 
    天籁店庆纪念版——直降5万元!
 
    逍客店庆纪念版——直降3万元!
 
    阳光店庆纪念版——直降2.5万元!
 
    轩逸店庆纪念版——直降2万元!

值此5周年店庆,全车系最高钜惠50000元,同时推出了保有客户转介绍新客户高额积分奖励,最高可达200元积分+688工时代金券,相当于200元现金可在店内进行维修保养。另外本品牌置换高额奖励,最可享受4000元的现金补贴。

乌海市东风日产天籁 店庆纪念版钜惠5万

新天籁长4850mm、宽1795mm、高1475mm、轴距2775mm,车身够长、空间够宽敞、外形够大气。前脸保险杠的设计中规中矩,但是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又看上去不乏时尚之感,雾灯的设计也很别致。遗憾的是天籁底盘较低,在路况不好的地区行驶会有刮底的可能。

乌海市东风日产天籁 店庆纪念版钜惠5万

日产天簌动力表现与旧款相比无多大差别,其中2.5L全系采用185马力 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6全铝发动机,配备6挡无级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36kw/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232N·m/4400rpm,0-100km加速仅需9.8秒,工信部数据显示其综合路况油耗百公里仅需9.5升,在同级车中具有不错的经济性。

乌海市东风日产天籁 店庆纪念版钜惠5万

天籁内部空间高雅现代,采用红枫特有纹理的木纹饰板,令车内空间洋溢简洁利落的现代设计风格,散发出天籁般的高雅气息。橄榄球形仪表台,浑圆大方空间感倍增,内嵌的星光式自发光仪表盘,简洁典雅更显高档车的华贵。航空式中控台向外延伸,简洁流畅,充分考量操作便利性,所有控制触手可及。呼应全车木纹装饰的阶梯式挡杆导轨与精心设计的挡杆完美搭配,散发出浓厚的儒雅之风。

编辑点评:新款天籁的外观更简洁,内饰空间敞舒适,商务气息较浓。高配版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增配,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3G多媒体导航系统”,与同级别中型车相比,配置方面更具有优势。

乌海市东信泰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3-2886500 地址: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110国道1090公里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