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宁波宝恒BMW冬季关怀活动如火如荼

宁波宝恒BMW冬季关怀活动如火如荼

2012-12-04 17:37: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宝马优惠】2012年11月15日起,以“关爱全程相伴,温暖一路同行”为主题的“BMW冬季关怀活动”在全国授权经销商店全面展开,宁波宝恒在寒冷冬季到来之际,誓为所有BMW车主送上最温暖贴心的服务也为客户冬季出行驾乘提供无忧保障。

宁波宝恒BMW冬季关怀活动如火如荼

2012年11月15日至12月15日活动期间,宁波宝恒的BMW专业技师不仅为客户车辆免费进行冬季检测,BMW 3系和5系车主还将尊享制动盘保养免工时优惠;更换轮胎,更可获赠BMW专用胎压计一枚。

制动和轮胎对冬季驾驶的安全性特别重要,上述服务不仅实用而且有助于提高客户对冬季安全驾驶的关注。

除了呵护车辆, 宁波宝恒冬季关怀活动还强调了对人的关爱,客户只要进店消费即有BMW新年礼包相赠,消费满千元,还可同时获赠BMW售后服务精美台历。事实上,宝马售后服务一年中提供春、夏、秋、冬四次季节性客户关怀活动,每次都会根据时令特色安排好车辆和客户的服务项目,让客户不断感受到高档服务的温馨和暖意。

宁波宝恒BMW冬季关怀活动如火如荼

基于“悦常在 驾无忧”的售后服务战略中“高效、透明、关爱”的品牌承诺,宝马每年都会开发一些新的服务项目和举措。这些举措完全为客户着想,以客户利益和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实用并且有市场竞争力,受到客户的欢迎,有效加强了宝马售后服务品牌形象、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这些服务包括一小时机油机滤保养、24小时小钣喷预约快修服务、以及备受业界认可的“悦享服务套餐”,在全国执行统一和透明的建议零售价格。不仅如此,宝马售后服务还为宝马近来主推的BMW互联驾驶实现的一些主要功能和服务提供了核心支持,其中包括基于远程呼叫中心的旅程咨询服务、保养自动提醒、道路救援服务等,为客户提供便利的同时,更带来高效互联商务生活的新体验。

宁波宝恒BMW冬季关怀活动如火如荼

宁波宝恒维修中心自10月底开业以来,受到了甬城众多BMW车主的喜欢,作为宁波宝恒的全新售后服务中心,宁波宝恒维修中心誓为所有BMW车主送上最温暖贴心的BMW专业服务,如果你正想为爱车做个全身体检,就赶紧来宁波宝恒吧。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宝马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