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12月8日大型团购会 购长安即送交强险

12月8日大型团购会 购长安即送交强险

2012-12-04 17:26: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小编从辽宁宇宸长安汽车4S店了解到,辽宁宇宸12月8日在店内举办“双城联动,长安150年,宇宸长安买断价团购全城出动”大型团购活动,进店就送进店礼(DIY茶杯及千元礼包),感兴趣的网友不妨亲自到店去看看或致电详询经销商!

活动时间:12月8日(周六)

活动地点:辽宁宇宸东陵店展厅、辽宁宇宸铁西店展厅、辽宁宇宸抚顺店展厅

12月8日大型团购会 购长安即送交强险

现场订车即送六重大礼:
第一重大礼:进店就送进店礼(DIY茶杯及千元礼包)
第二重大礼:订车即送暖心礼,(千元装饰大礼包)
第三重大礼:限时订单礼(前五名订车)送车载吸尘器
第四重大礼:订车赠送交强险(在我店上保险的客户可享受赠送交强险政策)
第五重大礼:现场订车即抽幸运大礼(平板电脑/装饰抵扣券/纪念奖模型车等大奖随意抽出)
第六重大礼:购车现场超低优惠价格,惊喜不断

目前店内长安全系车型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前往4S店内进行详细咨询。辽宁宇宸欢迎您的到来。

辽宁宇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东陵路46-1号世博弘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