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海马十周年 天广日晟圣诞十重礼遇

沈阳海马十周年 天广日晟圣诞十重礼遇

2012-12-04 17:19: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2年收官在即,适逢沈阳海马汽车十周年庆,天广日晟4S店特推出“收官狂欢购”十重礼遇活动,即日起至12.31进店赏车即享“首次体验”礼,购车、二手车置换、贷款购车均有不同超值礼遇等着您。

沈阳海马十周年 天广日晟圣诞十重礼遇

快来吧!2012的圣诞狂欢尽在沈阳天广日晟海马4S店!

好车!好礼!!好High!!!

沈阳海马十周年 天广日晟圣诞十重礼遇

全新上市的海马骑士2013款作为全程唯一指定用车,成功征服了从拉萨出发,横穿青藏高原抵达珠峰北坡大本营,继而西出尼泊尔,再进入珠峰南坡巴德岗地区的环珠峰线路,总行程长达6000公里,平均海拔更高达4000米以上。加之前两年成功探秘了丝路和黄河,海马骑士3年的凯旋征程佐证其具备了自驾进藏的硬实力。

被誉为“硬派绅士”的海马骑士2013款搭载了D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随速转向助力系统,保障了车辆的加速性和平顺性。同时,继续采用纯正欧美SUV底盘,并结合“骑士之旅”行车反馈进行了专业细致的校对调试,加上C-SPORT运动套件和高达185mm的离地间距,足以应付青藏高原的各种复杂路况。

安全性能方面,骑士2013款配备了博世ABS+EBD+BAS、TCS+ESP,配合刹车优先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四气囊、3H高刚性车身等高端安全配置组合,还新增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全方位保护车内人员,最大程度确保旅途的安全。

沈阳天广日晟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