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英朗GT收官促销 直降1.2万元

英朗GT收官促销 直降1.2万元

2012-12-04 17:14: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郭乐乐   

即日起,港宏别克龙潭店掀起收官促销狂潮!凡到港宏别克龙潭店购车客户即享岁末购车盛惠,别克全系均有超出以往的优惠力度。英朗GT惊现全年购车底价!原价15.27万的别克英朗GT1.6自动时尚型现金直降1.2万元。英朗GT全系均可提供2成超低首付、5年超长贷款期限的精英金融方案。

英朗GT收官促销 直降1.2万元

英朗GT收官促销 直降1.2万元

英朗GT在外观设计下足了功夫,车身线条突显了英朗GT稳重风格。英朗GT很好地继承了别克品牌的形象特征。直瀑式宽盾造型的进气格栅、大尺寸车灯以及带有小包围效果的保险杠,搭配宽阔有力的车身侧线条的设计,称英朗GT为“小君越”也是非常形象。因为从GT身上,我们确实看到了君越那种沉稳大气的特点:包括精致的展翼式前后大灯、经典的镀铬舷窗设计、水滴形后视镜等。

购买别克就选港宏盛丰别克!记住,您身边的别克专业管家,购车享特惠,关爱0距离!

四川港宏盛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辅道旁龙潭工业园内

四川港宏盛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2503000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二段龙潭工业园成致路8号

分享到: